肖志夫:反美统一战线美国人民不能缺席

作者:肖志夫 来源:察网 2019-12-16

我们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充分利用我们的市场优势,抓住对手唯利是图的弱点,千方百计团结包括美国人民在内的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集中火力对付特朗普政府的“鹰派”势力,打一场漂亮的反美世界人民战争!

【要胜利就要搞好统一战线,就要使我们的人多一些,就要孤立敌人,当然敌人也想孤立我们,但被孤立的只能是他们自己。——毛泽东】

2019年6月11日,一大早,老夫收到“闲坐听风”转发来自“铁血先锋”的微信《突发!特朗普对华再发严重挑衅,全面战斗打响了!》。在中国对中美贸易战强力还击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恼羞成怒地叫嚣:再敢反抗就对中国商品再次增加一倍以上的关税。据美国媒体爆料,特朗普已经放出风声,准备批准美国商务部提交的14类技术管制清单,将对中国的封杀领域由芯片类的高科技产品扩展到生物制药、定位导航等多个领域,开始对中国实施全面封杀政策。

 肖志夫:反美统一战线美国人民不能缺席

老夫在过去的文章中已经明确指出:当前这场由美国单方面挑起的中美贸易战,绝非一场简单的贸易战,而是一个守成大国和一个崛起大国之间的不可妥协的结构性矛盾,是“称霸世界的美国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直接战略碰撞,这是美国对中国的围堵、遏制和绞杀,这是一场全方位的“立体战”、“持久战”,即使特朗普下台,美国后继总统也一样会持续从战略上把中国作为头号敌人加以扼制,中美关系的任何缓和都是暂时的、策略性的。

2017年12月18日美国特朗普政府公布了首份《美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把中国定性为国际秩序“修正主义国家”和头号“假想敌”、“战略竞争者”,这是一个标志性事件,标志着美国对华战略发生了根本性转变,标志着他们“乐见一个稳定繁荣的中国和平崛起”的一贯承诺是虚伪的,标志着美帝信奉丛林法则弱肉强食真实本性的彻底败露。

对此,老夫第一时间提出了“四不要基本原则”:不要高估美国人的友善,不要低估特朗普的野心,不要忘记历史上的教训,不要丢掉中国人的法宝。

我们看到,特朗普政府开动了强大的舆论机器,罔顾事实,大肆鼓噪“中国威胁论”,误导美国人民,煽动民族主义情绪,目前已经形成跨党派的全民共识,“全面打压中国”已经成为美国战略层面的举全国之力的国策。

特朗普政府可谓来势凶狠,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层层加码,先是500亿,然后是2000亿,5月14日又声称要对3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高达25%的关税,现在还要加倍;继制裁中兴、非法扣押华为高管之后,5月15日特朗普又签署“行政令”,宣布美国进入紧急状态,要求美国企业不得使用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企业所生产的电信设备,在切断华为供应链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继《台湾旅行法》之后,5月12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又无异议通过《2019年台湾保证法》,美军舰高频率穿越台湾海峡,肆意践踏中美联合公报,一再触碰“一个中国”底线;美军以所谓的维护“航行自由”为由,在“印太战略”框架下持续以压迫和挑衅的方式在南海中国岛礁附近频繁侵犯我领海主权……为所欲为简直到了疯狂的地步。

 肖志夫:反美统一战线美国人民不能缺席

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既强大又凶残的对手,他们可以不认祖宗,背叛母国;可以不认恩人,对真诚给予过他们帮助的印第安人实行残酷血腥的种族灭绝;也可以不认盟友,强迫日本签订《广场协议》,直接导致日本经济大萧条……总之,美国人是六亲不认,唯利是图,为了称霸世界,不择手段。

为此,老夫提出“建立统一战线,打一场反击美帝世界人民战争”的主张。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胜利的一大法宝。伟大领袖毛主席做出过一系列英明论断:

【“统一战线是一个基本的问题,无论如何要团结最大多数的人。”

“要胜利就要搞好统一战线,就要使我们的人多一些,就要孤立敌人,当然敌人也想孤立我们,但被孤立的只能是他们自己。”

“总而言之,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这样,我们就可以把敌人缩小到最少,只剩下帝国主义和本国的少数亲帝国主义分子,即同帝国主义有密切联系的大资本家和大地主。对我们来说,朋友越多越好,敌人越少越好。”

“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无产阶级在统一战线中必须坚持自己的纲领、路线和战略目标,率领同盟者前进并取得胜利;同时要照顾同盟者的利益和要求,在有的情况下做出必要的妥协和让步。这种妥协和让步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战略目标。”】

这场反击美帝世界人民战争的统一战线如何建立,毛主席给我们指明了正确方向,老夫的基本想法是:以市场为导向,以利益为驱动,团结世界范围内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一致对付美国联邦政府。

中国是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巨大市场,对于任何团体和个人都具有极大的利益诱惑力。老夫前不久看到一个小视频,说的是在美国街头,有一位美国小贩正忙着给中国游客兜售美国特产,只见他一边装袋,一边收取百元人民币,一边不停地用半生不熟的中国话念叨着:中国伟大,人民币伟大,特朗普我草泥马……老夫笑喷了!由此可见,逐利是人的本性,在这方面是大有文章可做的。

其实在美国联邦政府内部也有一部分所谓的“鸽派”人物,他们对中国是友善的,我们应当努力争取他们加入到统一战线中来;美国地方政府各州,其实是一个个具有独立主权的“国家”,当初成立美国联邦政府时只是各州让与部分主权,并没有放弃各自的绝大部分主权,而且各州都具有立法权,所以完全可以撇开美国联邦政府,分别与各州加强友好往来,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实绝大多数美国企业是不愿意打贸易战的,去年8月美国政府召开了一场贸易听证会,结果开成了“诉苦会”,90%以上的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都明确反对向中国加征关税;美国人民其实最关心的是自己的钱袋子,他们对“世界霸权”不怎么感兴趣,前面提到的小视频就很有说服力。而且特朗普挑起贸易战是不得人心的,今年前5个月,中美毛衣顺差进一步加大,达到了创纪录的7506亿元,扩大11.9%;美国进出口贸易协会也毫不客气地打脸特朗普:贸易战增加的关税基本上都是美国自己承担了。

我们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充分利用我们的市场优势,抓住对手唯利是图的弱点,千方百计团结包括美国人民在内的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集中火力对付特朗普政府的“鹰派”势力,打一场漂亮的反美世界人民战争!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3
0
0
2
3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