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戴安娜 “吃人”的温莎王室

作者:金桥智库 来源:新儒学宫 2022-09-13

中国的公知们老是喜欢说,这个领域中国落后于西方五十年,那个方面,中国落后于西方一百年。没有人知道他们的依据是什么,年复一年的摧毁中国人的自信。今天,借着老佛爷之死,我们必须要说的是,在废除王权这个方面,中国领先了英国一百多年,这是我们应当有的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伊丽莎白二世刚刚逝世,查尔斯王子就迫不及待地继承了王位。赶在英国人民和世界人民还没有掀起废除英国王室的舆论热潮之前,把生米做成熟饭。鲁迅先生曾在《狂人日记》里批判封建王权说: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仁义道德几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吃人

这个批判不仅适用于满清,也同样适用于今天的温莎王室。这几天全球网络上都在兴起一股历史的逆流,各种文宣和视频都是颂扬英国王室,颂扬女王的丰功伟绩,颂扬女王的美貌与才华,颂扬女王的坚贞专一的爱情等等。

21世纪了,还在开这种历史的倒车,非常令人讨厌。把腐朽、吃人的英国王室扫进历史的垃圾堆,这是全世界任何一个进步人士,任何一个民主人士,任何一个平民百姓义不容辞的义务。就象毛主席所说的,扫帚不到,灰尘是不会自己跑掉的,我们要揭露吃人的英国王室,批判吃人的英国王室,将它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面。

英国王室崛起于伊丽莎白女王一世,鼎盛于维多利亚女王(香港湾至今还叫维多利亚湾,应该早点改过来),衰落于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英国王室整体来说,都是阴盛阳衰,这三个女王在位时间都很长,都是站在历史的风口浪尖,丈量着英国的历史,决定着英国人的命运,甚至是半个人类的命运。

自从伊丽莎白一世和大海盗德雷克携手走上海盗之路,殖民之路以来,全世界人民的累累白骨铸就了英国的王座,这王座也一直漂浮在全世界人民的尸山血海之上,屹立不倒,这是人类的耻辱,也是一切进步人士的耻辱和伤痛。

白金汉宫的每一块砖瓦都埋藏着无数的冤魂,有黑人的冤魂,有印第安人的冤魂,有印度人的冤魂,当然也有中国人的冤魂。大英博物馆的每件文物,都在诉说着一个充满血泪的故事,将历史的天空染成了血色,无数的冤魂在哭泣,在呜咽,在控诉着那帮强盗和他们的子孙。

如果要把英国王室吃人的历史都写出来,一万本书也写不完。所以我这一篇短文就不追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只说说伊丽莎白二世临朝以来的家丑,就足够了。

可怜的戴安娜 “吃人”的温莎王室

伊丽莎白二世在13岁的时候,就爱上了自己的表哥菲利普王子。这个菲利普王子是已经灭亡的希腊王室的后裔,从两岁开始满欧洲流浪,最后流亡到了英国,成为史上最强。我们不知道是不是伊丽莎白是天生的大叔控,主动勾引了的菲利普王子,还是菲利普王子是一个萝莉控,主动引诱了伊利莎白,这都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大家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自己家的女儿才13岁就上了她的表哥,又或者是自己的儿子上了13岁的表妹,大概率是要棒大鸳鸯的。但是,乱伦这种事儿,在欧洲王室都是家常便饭,整个欧洲的王室都是通过乱伦维系下来的。

比如维多利亚女王(维多利亚所处的汉诺威王朝来源于德国,德国至今还有个汉诺威市)生前就有9个子女,这些子女都与欧洲大陆的王室联姻了。维多亚利晚年就四世同堂,有37个孙子孙女,还有200多个重孙子孙女,欧洲各个王室都有她的后代,被称为欧洲的祖母,这是拿破仑之后,欧洲王室的黄金时代。

最搞笑的是,维多亚利女王的长女嫁给了德国皇帝威廉一世,并且成为了皇后,他们的儿子就是后来著名的威廉二世。德皇威廉二世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发动者,他挑战的正是英国的霸权,而英国的国王爱德华八世正是他的亲舅舅,也就是说一战其实就是外甥打舅舅,就是一场狗咬狗的乱斗,可怜的是世界人民都成为他们争权夺利的炮灰。

菲利普与伊丽莎白之间,也绝非通稿文宣所说的什么浪漫至死的爱情,只是出于政治利益的相互利用。菲利普一生有名有姓被媒体曝光的情人就有30多个,没见光的就更数不胜数了,甚至在女王第一次怀孕期间,菲利普就出轨了,而且在女王的母亲和妹妹去世时,他也没有参加丧礼,而是与各种情人鬼混,可谓是超级大渣男了。

可怜的戴安娜 “吃人”的温莎王室

公知们都说英王如何如何伟大,都被老公绿成了这样,头顶着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原,女王一点办法都没有,齐家都齐不了,何况治国平天下。搁中国,随便一个妇女同胞都比她牛,把老公整治得服服贴贴的,但是很可惜,恰好是媒体的洗脑,让许多本来比伊丽莎白二世厉害的中国妇女都对女王顶礼膜拜了。

可怜的戴安娜 “吃人”的温莎王室

女王不仅管不了自己的老公,也管不了自己的儿子。她的两个儿子查尔斯王子和安德鲁王子,都给英国王室带来了无数丑闻,尤其是谋杀戴安娜王妃和安德鲁卷入爱泼斯坦性奴岛丑闻,更是让英国王室声败名裂,揭开了温莎王室黑暗腐朽的面纱一角。

刚刚继任王位的查尔斯是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子,年轻时也是跟他父亲菲利普亲王一样风流。戴安娜王妃给你的感觉好像是一个平民,但是她是英国第八代斯宾塞伯爵的小女儿,妥妥的大贵族出身,几百年都与英国王室联系紧密。

可怜的戴安娜 “吃人”的温莎王室

查尔斯(29岁)先追的戴安娜姐姐莎拉(22岁),两人相识于1977年夏天皇家雅士阁赛马社交活动,谈了九个月的恋爱。英国舆论一度认为莎拉很有可能成为英国未来的王后,但是,莎拉太喜欢抛头露面,为女王所不喜。同时,查尔斯又将手伸向了莎拉年仅16岁的小妹妹——戴安娜。肥水不流外人田,最终两人在19812月订婚,19817月结婚,办了一场轰动世界的世纪婚礼,妹妹取代姐姐嫁给了查尔斯王子。

这事儿看起来就挺狗血的,甩了姐姐娶了妹妹。戴安娜虽然做了王妃,但是却是三个姐妹中最不幸的一位。她虽然生了两个王子威廉和哈里,但是查尔斯早就移情别恋了。讽剌的是查尔斯这回爱上的是平民女子卡米拉,而且如今这位卡米拉已经取代戴安娜成为英国王妃了。

戴安娜怀孕期间就发现查尔斯长期出轨卡米拉,她曾经向女王哭诉求助。结果,英国女王冷冷地对戴安娜说:我不知道你该怎么办,查尔斯是没救的。是啊,女王当初自己怀孕的时候老公出轨,她也没办法,还能怎么样呢?

可惜的是,戴安娜成长于六七年代波起云涌的平权思潮,不能接受查尔斯王子的不忠。她调查发现,英国王室的每一任威尔士王子都有情妇,查尔斯也公然对她说,别的威尔士王子都有情妇,我不能没有。

而在公开场合,查尔斯王子却又装出与戴安娜夫妻恩爱的样子,并且在媒体面前口口声声说,他与卡米拉只是普通朋友,并且说他很荣幸有很多好朋友。

但是戴安娜并没有选择隐忍,就汤下面。而是选择了抗争,抗争不成,她选择了报复。她跟英国王室的工作人员,也是她的马术教练好上了,这就挑战了王室的底线,王室无论如何不能容忍。

可怜的戴安娜 “吃人”的温莎王室

马术教练休伊特在被王室赶出去以后,失去了收入来源,便把他与戴安娜的爱情故事写成书出版了,名字叫《爱河中的王妃》,里面还附录了戴安娜王妃写给他的64封情书,其中一封信里说,想给他生一个女儿,三个人一辈子。这本书一下子轰动了全世界,休伊特也如愿拿到了100多万英镑的版税。

很显然,这个丑闻让英国王室声名扫地,也让戴安娜伤心欲绝。但是她已经没有了回头路,尝到了爱情甜头的她如同饮鸩止渴一般,不断地跟各种男人谈恋爱,被各种男人利用和抛弃。直到最后,当她准备嫁给一位富二代情人多迪时,被突如其来的车祸吞噬。

几乎所有圈内人都认为是英国王室暗害了戴安娜。戴安娜的姐姐是女王的私人秘书,也就是管家,在戴安娜死后,整整18个月没有跟丈夫说一句话,她知道自己的老公参与这场谋杀。而且在戴安娜死后,王室也是想隐瞒消息,搞一个秘密的葬礼,草草安葬。

但是无奈车祸发生在法国巴黎,狗仔队多如牛毛,媒体很快就披露了戴安娜的死讯。戴安娜的两个姐姐和娘家人火速奔赴巴黎,迎回了戴安娜的遗体,英国王室被迫给她办了一场盛大的葬礼,而戴安娜最终也没有安葬在王室的墓地,而是安葬在了家族的墓地。

其实,戴安娜在第一次出轨休伊特之后,就知道自己下场会很悲惨,所以在1993年,也就是她32岁的时候就立下了遗嘱,将所有的珠宝和财产都分配给了自己的两个儿子。虽然她在1996年争取到了与查尔斯王子离婚,最终还是难逃一死。

除了戴安娜和他的情人多迪死于车祸,据说还有一位王室工作人员,也就是戴安娜的保镖,也与戴安娜有情人关系。结果被开除,然后在三个月后莫名其妙死了。当然这些都只是媒体报道出来的,被英国王室的封建礼法制度吃掉的又何止这三个人呢?

2019年,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离奇死于狱中,他的萝莉塔航班和性奴岛也因此震惊了世界。牵扯到其中的包括了西方世界的众多政要名流,包括比尔-盖茨、克林顿等数百名人卷入其中。里面就有伊丽莎白的二儿子安德鲁王子。

可怜的戴安娜 “吃人”的温莎王室

安德鲁王子被美国女子弗吉尼亚·吉弗尔指控,2001年的时候在爱泼斯坦的性奴岛侵犯了年仅17岁的自己。这场官司从2015年一直打到2020年,最终以安德鲁王子退出英国王室结局。安德鲁和英国王室坚决否认性侵案,但是如果没有,英国王室干嘛要重重处罚?

人类已经到了21世纪了,英国王室的封建礼法那一套注定是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的。举一个例子,我们现在人们公认的退休年龄就是6065岁,但是呢,因为伊丽莎白二世的超长寿命,又不愿意退位。查尔斯超长待机70年,一直等到了74岁才继承王位,这根本不符合人性,不符合现代政治文明。

但是吃人的英国王室,却让国内的某新新富人士趋之若鹜。早几年王石夫妇搞什么贵族培训班,拉着中国的有钱人去英国学什么贵族礼仪,每个人交上百万的智商税的事儿,咱们就不多说了。坦白说,英国王室的礼仪大部分是从中国学过去的,没有中国古代文明的普照,英国人连语言和餐具都不会有的。

就在最近,还有著名主持人李湘在抖音秀自己的女儿王诗龄去英国留学,上的是英国的贵族学校——博奈顿女校,号称是英国最好的寄宿学校。我就觉得纳闷了,男女同校这是现代文明冲破封建礼教束缚的结晶,是20世纪无数中国妇女,尤其是女性知识分子争取到的平等受教育的权利,李湘作为一个现代女性,不知道珍惜,却去学西方腐朽的封建教育制度。

可怜的戴安娜 “吃人”的温莎王室

而且看她的朋友圈和抖音号,还非常自豪,说什么学校给她女儿安排了当年安妮公主入住的房间,温馨又古老。而在下面也是一大片粉丝们的吹捧之声。作为名人一点也不注意影响,将自己年幼的子女送到外国留学,真的是应该值得我们社会鼓励的吗?

可怜的戴安娜 “吃人”的温莎王室

我们有些人哪,刚解放几十年,过了几天好日子,就忘记了列祖列宗的苦难,忘记了历史上的血海深仇,认贼作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妄想重新骑到人民的头上拉屎拉尿,人民不会答应,我们绝不会允许封建主义的余孽思想回潮。

这个时候将子女送到英美去留学,就好像1949年将儿子送去国民党参军一样。耗材们自以为是,洋洋自得,而且居然还有那么多人为他们喝彩。这就需要我们好好地反思了,我们的教育到底培养了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25
0
0
5
1
1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