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接轨应该是与中国接轨

作者:周伯通 来源:周伯通 2022-08-10

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前说过一句话,说中国的伟人,是人类社会的伟大领袖,世界应该向中国接轨。我觉得普京说这话的时候,内心应该是相当沉痛的,叶利钦选他接位的时候,那一夜他是彻夜未眠的,因为普京是为数不多、根红苗正的苏联时代的人,让他来做,说明了希望能用残存的红色理念来挽救俄罗斯。

与国际接轨应该是与中国接轨

但此时的普京已经无力回天了,只能选择用东正教把人心聚拢在一起。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人民自己这些把人民当天的理念都是由普京出生的年代发扬光大的,并传入中国,而如今为人类寻找生存出路的,就只剩下了中国。

全世界陷入黑暗,唯剩东方萤火。

美欧气数将尽,他们人为制造了一个二元极端对立的社会,这并不是长期发展形成的分化,而是掌权者用制度、用规则明目张胆地让一部分人不劳而获、作威作福,而另一部分人只能任由剥夺、做牛做马。比如美国全球讲理财课,用金融来玩金融,用金融创新的模式把全球的老百姓都洗劫一遍,如果世界都认为美国代表了国际,动不动就向国际接轨,那人间就是第十九层地狱。

十八层地狱是刀锯地狱,为奸商开放的地狱,但凡做生意不诚实,缺斤少两者,死后皆入此间,然后被鬼差以刀锯从头顶中间往下锯成两半,这是《佛说十八泥犁经》里面写的,非我杜撰,不过这有点狠,缺斤少两就得锯成两半啊!

这第十九层地狱要单独算一个,没有明确地算在地狱里,属于狱外之狱,叫做无间地狱,它处在地狱最深处,其间永不见天日,存在着永恒的黑暗与孤寂。

进入十九层地狱的魂,是没有刑罚的,绝对没有油锅炸、砍两半、五马分尸、切成一千片的的事情发生。对人最轻的处罚就是身体的处罚,而无间地狱是每天让你一遍遍经历最不想经历、最恐惧的事情、天天轮回重复,属于精神折磨,是诸天最恐怖的囚笼。

十九层的无间地狱是专门给世间做金融的人准备的,里面的VIP客户就是提出向美国接轨的人、以及每个国家的金融二鬼子、和被美国资本收买的官僚人员。一层到十八层地狱都有罪期,三千年到四亿年不等,十九层则没有刑期,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与国际接轨应该是与中国接轨

如今人间俨然成地狱,西方国家有点正常脑子的政客都有这样的焦虑,毕竟社会崩塌的后果就是你死我亡,双方让一让,大家就化掉了危险,然而资本家非要一个面包卖50万,你老百姓死不死和我没有关系。这种两个阶层互为仇人的社会结构,所谓的政府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因为政府本身就是财团的代言人,给资本家打工的,是资本家的乏走狗。

西方政府没有人民的概念,那些人头在他们眼里是可以哄骗的选票而已,政府已成走狗,虽或为一个资本家所豢养,其实是属于所有的资本家的,所以它遇见所有的阔人都驯良,遇见所有的穷人都狂吠,不知道谁是它的主子。

但出路在哪里?布什、默克尔、普京等,就连特朗普在演讲中不时也吐出几句我国的伟人语录,这些语录里反复地强调了,人民是国家的主子,只有牢牢确立这样的思想,才不会政亡人息。于是西方的一些有担当的精英开始从东方伟人的著作中寻找答案。

美国学者莫里斯·迈斯纳说,越来越多的国家在向中国靠近,试图找到中国的力量,为自己寻找到一条新的出路。

这里要提一下卢旺达了,20年前还是互相屠杀,比人间炼狱还恐怖,随后上台的新的领导人马上抛弃了欧美那一套,全面的照抄中国的作业,卡加梅总统是一个资深的毛粉,他带领的干部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他常常开会的时候这样讲: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替法西斯卖力,替剥削人民和压迫人民的人去死,就比鸿毛还轻

与国际接轨应该是与中国接轨

而如今再来看看卢旺达,那个国度已经成为了非洲的新加坡,大量的中国人在那边打工,有开厂的、开饭店的、去打工的,社会治安比美国好万倍不止,老百姓把国家当成自己的,这里没有美国那种人人为己的自私,个个干劲十足,为卢旺达毫无保留地贡献了一生。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对毛选已经达到了痴迷的地步,吃饭看、睡觉看、只要一有空,必然翻阅我国伟人的书,书中有一句话坏事也可以变好事给了他很大的信心,他认为现在乌干达穷,是坏事,但坏事也能变好事啊,一张白纸好作画啊,他决定全面与中国接轨,走为人民服务的道路。

穆塞韦尼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戴个草帽子,去农田,去车间,欧美哪个国家领导能做到?西方国家根本就不把老百姓当人看,总统往往都是学法律出身的,把自己当做贵族,根本不可能愿意和穷人走在一起的,他们认为多数人是没有用的。

而乌干达总统不这样认为,他认为一个国家,什么大学教授、商人、甚至官僚往往都靠不住,他们可选择的多,全球任他们跑,这群人极容易成为金钱的奴隶,从而出卖人民给他国做生产奴隶。而底层普通老百姓才是最爱国的,他们走不了,如果他们都不爱这个家了,这个国就彻底的完了。

穆塞韦尼常常到田间地头展示他的工作方法,其实很多时候,他的讲话都是照抄我们伟人书上面的,比如:不管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问题都行。只要你说得对,我们就改正。你说的办法对人民有好处,我们就照你的办。因为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为人民的利益坚持好的,为人民的利益改正错的,我们这个队伍就一定会兴旺起来。

与国际接轨应该是与中国接轨

乌干达虽然目前经济条件一般,但是只要他们的思想在朝着中国接轨,在中国的协助下,必然会成为非洲的明珠。可以这样说,如今整个非洲,想摆脱贫穷,真正想为老百姓做事情的,他们的所谓与国际接轨,就是与中国接轨。

因为他们之前与欧美接轨了200年了,原本吃饱穿暖的生活一下子就没了,老百姓每天干14个小时,孩子读不起书,自己买不起房,老人看不起病!资源被欧美人骗走了,金钱也被他们刮走了,国内就几个当官的和资本家发了大财,90%的老百姓处于极端贫穷之中,越和美国接轨越穷。最后发现与中国接轨之后,整个国家的面貌焕然一新。

非洲的很多国家领导人现在很防范着西方那些人,欧美留学归来的不允许在政府任重要岗位,他知道这班人就喜欢和国际接轨,这个国际就是恶魔美国,与美国接轨的后果,拉来的是教育产业化、医疗产业化、住房产业化、文化产业化等等几座大山,把非洲老百姓们压弯了腰,非洲以前自从与美国接轨后,整个社会被推上贫富两极分化的快车道,老百姓根本就没有享受到国家发展的红利,结果资本家给了非洲老百姓一个光荣的称号:你们是红利。

现在非洲一些领导人成了毛粉之后,纷纷在中国的书籍中寻找理论支撑,毕竟中国不搞骗人的经济学和金融学,他们几千年流传下来的书籍,都是劝人为善,把全世界人民都当邻居,走天下大同的路子,中国人来了,大米小麦;美国人来了,枪支弹药。

与国际接轨应该是与中国接轨

不仅仅非洲人有了与中国接轨才是与国际接轨的想法,日本这个国家也有清醒的人,可惜的是日本清醒的人并不是政客,那些领导层往往是美国鹰犬,不断在亚洲制造事端。倒是有些躺平的年轻人清醒的很。

曾经有个日本老板,来到中国做生意,也算是个中国通,对我们的伟人书籍读的也多,对于书上说的人类要走的路深以为然,老百姓自己当家做主,这在日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日本可是等级森严的国度,有抑郁症的人特别多,这个小老板估计也有抑郁症,和中国人去KTV里玩,最爱点的一首歌是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有个美国人来了中国,去北方农家乐吃饭,农家乐的饭堂一般墙上会挂着伟人像,这位国际友人看着画像盯了一两分钟,说:我很喜欢他,他是个了不起的人,是为穷人着想的人!

在吃饭的时候,人家和老美谈到国际接轨,这个美国人发出嘲笑声:国际上有什么轨?哪个轨是有道德的,和海盗们接轨?” “你们青年人的偶像是卫青、霍去病,而我们美国青年人的偶像都是些搞金融的骗子!” “要和骗子们接轨吗?

最后他意味深长地加了一句,我觉得世界都和中国接轨就很好!

既然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认为世界的主流文明在中国,那么就需要重新编辑一套理论出来,叫世界人民怎么做人,这个工作需要在全国挑选一些认识几个字的农民工,让他们来做,会更接地气,只有农民才了解农民,工人才了解工人。

《中国方法论》、《中国经济学》、《中国的普世哲学》、《全球的人民当家做主》、《世界大转型》、《世界人民万岁》,是时候向全世界发行一套丛书了,让底层的老百姓从地狱里爬出来,带着他们一起走向人间!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2
0
0
1
1
0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