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引进公知的10大好处!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2023-03-20

最近,美国可谓焦头烂额,用内忧外患来形容绝不为过。先是俄亥俄州氯乙烯泄漏事故,为了隐瞒真相,已经有好几个美国环保官员被意外了,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明尼苏达州的放射性污水泄漏事故在隐瞒数月后也被公之于众了,不到万不得已,总不能再意外几个环保官员吧?这样下去,美国的环保官员就要人人自危了。

美国引进公知的10大好处!

20205月份,美国白人警察跪杀黑人弗洛伊德事件曾在美国掀起惊涛骇浪,现在,新的弗洛伊德事件又来了,318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警察在认错人的情况下锁喉掐死了一名正在打篮球的13岁黑人男孩,而无视家人的绝望请求。弗洛伊德临死前还在绝望地呼喊妈妈,而那个13岁黑人男孩或许就死在他妈妈眼前……

美国引进公知的10大好处!

以我对舆情的熟悉,诸如此类的舆情在哪都是王炸级别的,为了避免陷入舆情困境,个人建议美国紧急引进公知,至少有10大好处。

1、忠诚

公知对美国的忠诚绝对是经得起考验的,哪怕现在和美国相隔万里,公知都拼了命为美国说好话,真要到了美国,公知绝对会加倍努力的。例如明尼苏达州的放射性污水泄漏事故,完全可以带上公知到现场喝点放射性污水,那么,周边地下水和饮用水受到污染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反正喝点放射性污水,一时半会也死不了人,公知绝对会很乐意的,就算不乐意也没关系,要想呼吸美国香甜的空气总要有所表示吧,世界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好事。

2、能力

公知的能力那是没话说的,什么指鹿为马、指桑骂槐,公知都熟手之极,更不要说,只要美国有舆情,公知就会习惯性地围中救美,瞬间将美国从舆情困境中解救出来。例如路易斯安那警察锁喉”13岁男孩致死一事,公知会分分钟把话题转移到唐山打人事件,对吧,美国只是死了个人,中国可是有人挨了打啊。

3、经验

公知与小粉红有着丰富的斗争经验,虽说一次也没赢过,但屡败屡战的精神还是值得高度肯定的。老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在小粉红的再教育下,公知至少长了上亿的智了,这对美国无疑是笔宝贵的财富。

美国引进公知的10大好处!

4、乐观

只要公知到了美国,无论生活多么艰难,公知都会很乐观的,至少为难美国的事,公知是打死都不会做的。例如河山硕在感染新冠肺炎后,哪怕被医生当医疗垃圾扔太平间等死了,还不忘赞美美国抗疫能力的强大,现在河山硕都凉了几年了还死无葬身之地,也没见有人对美国说过半个不字。

5、自省

黑人没事就搞黑命贵啥的,搞得美国鸡飞狗跳,烦都烦死了,我敢打保票,要是公知到了美国,绝对不会成为美国的麻烦。公知是会自我反省的,要是美国人打了牠们的左脸,牠们不仅不会还手,还会把右脸主动送上,你打完了,牠们还会关心你手痛不痛。公知如此乖巧,就问你心动不心动吧。

美国引进公知的10大好处!

对美国来说,公知的优点还有很多,我一个人所思所想难免挂一漏万,所以,暂时先写美国引进公知的5大好处吧,剩下的请听下回分解,也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为美国早日引进公知出谋划策。

公知在中国是废品中的废品,但到了美国完全有可能变废为宝,这是妥妥的双赢啊。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7
0
0
0
2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