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银行倒闭,银行家发财!

作者:申鹏 来源:平原公子 2023-03-14

  “银行倒闭,和我银行家有什么关系”?

  “公司破产,但是老板个人财务自由了”!

  “这位银行家已经破产了三次,每一次都让他更加富有”。

  就在硅谷银行倒闭之前,首席执行官Greg Becker根据一项交易计划卖出了360万美元公司股票。监管备案文件显示,2月27日,Becker卖出了12,451股母公司硅谷银行金融集团的股票,净赚227万美元。除去首席执行官外,硅谷银行的首席财务官Daniel Beck也减持了57.5万美元硅谷银行股票。硅谷银行的首席行政官,还是是当年爆雷的雷曼兄弟的CFO——Joseph Gentile!同样的事情,2008年已经发生过一次,虽然当年暴雷的是美国房产,今天是美国国债,但这帮银行家的表现从未变过。  

私人银行倒闭,银行家发财!

  

私人银行倒闭,银行家发财!

  赚这点钱可能只是九牛一毛,更夸张的是,硅谷银行爆雷之前,有人提前收到了内幕消息,买进了大量的做空期权。就在硅谷银行爆雷的3天前,居然有人在3月6日以一美分的价格买入大量3月17日到期的SIVB看跌期权(PUT),96美元的投资暴涨6430倍!做空银行,也是可以发大财的。你看,搞垮公司,搞垮银行,自己却越来越有钱的,依旧是这帮华尔街“精英”。

  硅谷银行成立于1983年,为全美第16大银行,主要为初创企业提供融资,截至2022年底,硅谷银行总资产大约2090亿美元,总存款约1754亿美元。它们的存款客户,大多数也都是互联网企业和新型创业公司,大量新兴企业、互联网资本把资金存在硅谷银行.......而硅谷银行在美国大放水的时候,大量持有了长期国债,但随着美联储不断加息,全世界开始抛售美债,硅谷银行资产暴跌,没有办法,只能亏损出售美债,由此引发了挤兑危机连锁反应........但问题是,为什么会有银行高管提前抛售股票?为什么会有人趁机做空银行?这到底是意外,还是蓄谋已久的割韭菜?

  世界上,这个事件伤害最大的,并不是那群银行家,甚至不是硅谷银行的员工,他们甚至提前发了年终奖,损失最大的——是那些把资产存在硅谷银行的“韭菜”们,全世界的“韭菜”们。

  受硅谷银行倒闭影响深远的,不只美国公司。举个例子,已经有超过200名总部位于英国的科技公司高管敦促英国政府介入,并警告称——许多英国公司面临“生存威胁”,因为它们在硅谷银行的英国分支机构开设了银行业务。  

私人银行倒闭,银行家发财!

  美国金融资本割韭菜,可不问你的国籍,12日,推特账号“iSource News”爆料称,英国王子哈里和妻子梅根、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美国国会众议院前议长佩洛西及丈夫等人在该银行的投资均打了水漂。其中奥普拉可能将损失超过6亿美元。另有爆料说,不少第三世界公司和富豪在硅谷银行也有着相当的存款.......这个事情,其实没收俄罗斯寡头在美资产是一样的,只不过动用的是“自由市场”的手段,割韭菜么,只有手法不同,目的是一样的,你以为你有美国国籍、绿卡,在美国投资,就算是美国的一部分了?你只是华尔街金融资本的燃料而已。  

私人银行倒闭,银行家发财!

  搞清楚,美联储实际上不是美国的“央行”,而是一群私人资本、民间银行家的金融机器而已,最初的美国金融,就是一帮私人老板的割韭菜工具,然而就这么个东西,居然是“世界银行”,有发币权,收铸币税,收割全世界。

  每一次经济危机,吃亏的都不是美联储和华尔街,而是全世界的生产者和劳动者,生产者承担了一切灾难,而银行家和金融诈骗犯们接着奏乐接着舞,危机过去后,他们更有钱了。

  有人要问,为什么这帮孙子干了这么多坏事,依旧能够越来越有钱?

  因为美国不是美国劳动人民的祖国,而是一个资本家、银行家、金融诈骗犯的祖国,美国保护的就是它们的利益,当年所有的金融骗局,都是美国人先发明的,自一战后所有的金融危机,都是起源于美国华尔街,在美国,有那么一股力量,既不在乎全世界,也不在乎美国,更不在乎人民,只在乎它们自己能不能越来越发财。美国今天的金融泡沫、通胀危机、产业空心化,并不是因为美国精英们愚蠢无能导致的,而是因为它们的贪婪和无耻,这一切就是它们自己刻意制造出来的。

  所谓的“做空自己的祖国”而发财,在美国金融资本看来,并不是什么罪恶的事情,祖国对他们来说只是个名词,个人的资本增殖才是实打实的,它们没有那么多的道德负担,它们不是蠢,而是坏!  

私人银行倒闭,银行家发财!

  我觉得这是好事,这帮吸血鬼为了自己的利益,早晚会把美国拆个七零八碎。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
0
1
4
2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