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起风了

作者:司马南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2-11-29

司马南:起风了

借助敏感事件推动颜色革命就那么几招儿!

某些势力在这方面可谓得心应手,纵观世界各国颜色革命,以下几点,敬请予以注意。

1:派出中情局人员,最好是国家民主基金会直属、间接隶属成员,以商人、留学生、旅客、义工等身份进入目标国并进行渗透,这个在中国有40多年的准备,早已经完成布局,只欠敏感事件导火索。

2:憋闷啦,痛苦啦,不自由啦,不公正啦,不人道啦,不合理啦,任何理由,都可以拿来说事儿,要民主要自由是不变的旗帜,其他的理由自己找辙。

3:以贿赂或胁迫等方法收买、控制一批叛徒和买办文人,包括政客、记者、学者等,这个在中国早已经完成,平时并不都需要他们展露头角,有些人关键时刻才发挥作用。为保全实力,颜色革命初始,并不要求全部亮出旗号来,隐蔽在后边推动颜色革命才是最好的。

4:以戾气对待所有建设性提法,人肉一切敢于阻挡者反对者,丑化所有代表政府讲话的人,以激情煽动年轻人,以金钱收买可以收买的人,允以出国移民等条件招募利令智昏者。

5:为每一场颜色革命创作出象征的颜色和鲜明口号,敬请特别注意,“无颜色”其实是一种特别的颜色,无过激口号则是现阶段的重要保护色。有鉴于城市探头特别多,最好借助夜色, 香港经验业已证明口罩遮蔽妙用。

6:任何社会议题均可发动颜色革命,最好是老百姓焦虑的,可做多维度解释的,一时没有最后结果,说起来耸人听闻的事件。闹事儿不需要证据,只需要找到发难的借口,“情绪引爆点”把控最重要。

7:以英语写上抗议标语,直接跟使馆挂钩,手法太原始,现在早已经升级。借助技术手段,三五十人也可以弄出很大动静来,寻求让美国及西方记者看见,并通过互联网直播到西方世界,给政府施加压力,日益成为主要方式。

8:最好以过激的行为激怒警察,将警察维护秩序的行为丑化放大,指控抓人,呼吁放人,呼吁结束度彩统治,裹挟不明真相者起哄架秧子,以求法不责众效果。

9:以美欧媒体D大调来调整本地口号,将任何社会事件和情绪引导至对制度的反抗上来,提供出气筒和宣泄阀,强调你所反对的是不公平,你所强调的是公平,有助获得一部分社会成员的同情和支持。

10:引起西方世界关注,并通过西方世界关注出口转内销,“白头盔”手法摆拍、剪裁、电脑特技制作澎湃、怒吼、受打压画面,信可以一当十。

11:最好启用业余选手引发暴乱,让选手沉浸在英雄自我激励中,用武力挑衅警方,能见血腥是最好的,能死人则是锦上添花。

12:剧本最后一幕,美欧貌似被动的方式听取反对派陈情,说上一些漂亮话,辅之以国际制裁,第1阶段循环告一段落。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司马南
司马南
主持人,学者
28
0
0
5
5
2
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