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庭民:炸坏北溪管线,美国的邪恶企图彻底暴露了!

作者:黄庭民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2-09-30

黄庭民:炸坏北溪管线,美国的邪恶企图彻底暴露了!

926日,俄德穿过波罗的海的“北溪1号”、“北溪2号”海底天然气管道,在同一天之内三处发生巨大的泄漏,覆盖一公里范围都在冒气。有专家称,海底还发生了“爆炸”。瑞典官方称监测到,两次海底爆炸相当于2.3级地震的等级,由此可见,爆炸的威力是多么巨大。这段管道是埋设在波罗的海海底,输送俄罗斯天然气到德国的天然气管道,是俄德共同投资建设的民用设施。使用双层钢管,中间填充混凝土的坚固管道,只有埋设大量炸药才能毁坏。这事是谁干的?有多重迹象表明是美国。

黄庭民:炸坏北溪管线,美国的邪恶企图彻底暴露了!

1、首先这是俄国和德国共同投资建设的巨额财产,仅北溪2号投资就超过100亿欧元。没有美国指使,周边哪个小国敢如此破坏俄罗斯的财产?就是俄乌冲突打了如此之久,乌克兰人都没敢轰炸俄罗斯。谁不怕俄罗斯愤怒后的还击?俄罗斯人历来是不会默默吞下苦果的。

2、美国领导的北约控制了波罗的海的军事主导权,在卫星监测条件下,任何人很难绕过美军进行如此攻击。也许乌克兰人最有动机,但离波罗的海太远,没有美国人支持,实在很难操作。况且俄罗斯对乌克兰基础设施上的攻击也很少,乌克兰敢这样干,带来的必然是俄罗斯的对等还击,从而带来对其各种设施的大轰炸,使其经济雪上加霜。

3、美国总统拜登二月份就夸口说过:“我们有能力终止北溪2号”,记者问:“可是北溪二号其实在德国掌控之下,你准备怎么搞?”拜登不屑地说:“你别管我怎么搞,反正我有本事彻底干掉它”,“如果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那么将不再有北溪2号,我们将结束它”

4、就在这两天,一艘美国两栖攻击舰基尔萨奇号就在这两条管道附近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而美国的军事演习过后,北溪2号就已经开始爆炸连连了!更加巧合的是,就在今年6月,美国海军还特意在丹麦博恩霍尔姆岛附近进行水下爆破演习。

5、美国收获最大,最有动机。由于美国要制裁俄罗斯,欧洲改从美国部分进口高价天然气,导致欧洲天然气以及物价上涨很快,近日欧洲各地屡屡爆发民众抗议,要求停止制裁俄罗斯,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如今美国炸坏输送管道,彻底断了欧洲人的想法,强行将欧洲绑上美国战场。

黄庭民:炸坏北溪管线,美国的邪恶企图彻底暴露了!

但是,美国控制了各国网络舆论,如今英语世界都在盛传是俄罗斯炸坏的北溪天然气管道,美国也公开否认是自己干的。而波兰前外长现波兰-美国关系代表团主席西科尔斯基则对此公开发推表态说:谢谢你,美国。现在欧洲天然气价格这么高,波兰新天然气管道项目开通,可以输入挪威天然气,想不大赚一笔都难。所以,西科尔斯基公开发推对美国说谢谢,好像也不难理解。却暴露了其真实的看法。国内迷信美国的公知也很多,这和国内一些网络媒体被美资控制,可以说是存在相互因果关系,也是不断增强的关系。

黄庭民:炸坏北溪管线,美国的邪恶企图彻底暴露了!

美国佬实在是太坏、太没有底线了!美国这么做等于攻击与战争无关的民用设施。俄罗斯损失巨大,他们和德国共同投资建设的管道被海水侵蚀损坏,俄罗斯会忍耐吗?俄罗斯人会不会对等还击?战争风险陡然增加了,难怪俄罗斯外长和著名学者亚历山大·杜金都同时认为,我们正处于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昨天,德国前总理默克尔罕见发声:应严肃对待普京讲话,别当作虚张声势。

德国和欧洲同样损失巨大,没有俄罗斯低价能源,他们只能高价进口美国能源。然而由于美国产量有限,也难以短期内大量增加,欧洲天然气的供应量短期内会严重不足。北欧可是堪比中国漠河的纬度,这也意味着很多人要渡过一个缺少采暖的寒冬了。此外,欧洲天然气价格恐怕会再次上涨,导致德国工业成本继续增加。上月欧元区通货膨胀率已经超过9%,汇率则一路下滑,与年初比,对美元汇率下降了18%以上,导致进口成本增加,德国国内大量的企业不得不“倒闭”、“搬迁”,德国被迫“去工业化”。就在越来越多德国企业被迫关闭的时候,美国却跑到德国“招商”去了,用美国的廉价能源利诱德国企业到美国建厂。德国冲在一线放血抗俄,美国却在挖德国的墙角,捅德国的刀子,帮助德国“去工业化”,给德国人制造一个噩梦一样的寒冬,它真的太对得起盟友了。对比俄罗斯还有一条管道是通过乌克兰给欧洲也给乌克兰输气的,俄罗斯甚至连停都没有停。

黄庭民:炸坏北溪管线,美国的邪恶企图彻底暴露了!

有句话说得好,做美国敌人可能很难受,但做美国盟友绝对是致命的。一战后,美国不是支持自己的盟友,而是支持德国和日本,供应大量技术、设备和战略物资,推动两国建成庞大军事能力,发动二战,进攻自己的盟友,让美国扮演救世主,不得不听从美国摆布,战后大英帝国的殖民体系被美国伙同苏联摧毁。

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当时美国发动侵越战争,主要靠人为规定的美元高含金量带来高估的美元汇率,推动贸易逆差,实质是印钞从欧洲盟友进口物资支持战争。西方各国都发生难以抑制的通货膨胀,到19715月初,西方各国政府都下令银行停止兑换美元,从而不再接受美元。在政治上也同时反对美国,支持中国进入联合国,实质是不愿再受美国摆布了。

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之流迷信美国,用美国意识形态代替本国的社会主义文化,洗脑本国老百姓,没几年就让苏联解体,导致男性人均寿命下降10岁,人口减少700万,经济上损失更是超过二战,苏联人还没有成为美国正式盟友,只因相信了美国,就被坑得连国家都消失了。

毛主席曾经说过:“美帝国主义者很傲慢,凡是可以不讲理的地方就一定不讲理,要是讲一点理的话,那是被逼得不得已了。”这实在是总结得非常好,美国就是个不讲理的强盗,谁信谁倒霉!美国要建设的是一个没有挑战对手的独霸世界,从而可以为所欲为。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2
0
0
4
1
8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