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作者:师 伟 来源:现代质量 2017-06-17

川普生日的枪声

  

说到生日,今天(6月15日)对于我的读者而言、是两个重要男人的生日。

第一个是习总,生于1953年6月15日——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第二个就是我,生于1972年6月15日——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你看,新浪、中国移动、中石化、中石油、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各大航空公司、质量协会、各种酒店、证券公司、羽毛球馆等等国际国内大小公司纷纷发来短信,除了祝贺生日、回顾我们愉快的合作经历和典型的大项目之外,还纷纷表示希望我再去他们那里消费的美好愿望,限于篇幅我就不具体展示了。我最庆幸的是这些公司里面没有医疗机构的踪影。尤其值得一提的很多网友还热情地发来红包——那些还没行动的网友、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好吧,我是说着玩的~~我们来看一位也是今天过生日但糟心得不行的人!

他就是川总!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川总生于1946年6月14日(考虑到时差就是中国的6月15日),看着上图他的今昔照片对比……岁月果然是把不分青红皂白的刀、各种猪都杀!

71岁的人了,为了把美国再搞大、也真是操碎了心。

可怜川总过个生日也不得安宁:6月14号早上7:15左右,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美国国会棒球赛场发生了枪击事件,事发地距华盛顿特区白宫仅7公里——这要以北京天安门为参照的话,还没有出三环,相当于北京南站或陶然亭公园的位置。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大清早一群共和党国会议员早早的来到棒球场,为了第二天的国会慈善棒球赛做准备,同时民主党的议员则在另外一片场地练习。你可以理解为美国老干部公款打比赛。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这时枪手Hodgkinson上场了,就是下图这位举牌抗议的老汉(白岩松喜欢用这个词),他是民主党的坚定支持者、当然同样坚定地反对共和党和川普——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Hodgkinson是一位谨慎冷静的枪手,他在开打之前询问确认“这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的活动”然后他准备了三五分钟,最后开枪!

现场的美国大内密探锦衣卫们如梦初醒、奋起还击,枪战持续了大约十分钟,双方发射了大约100发子弹,事态得到控制。

Hodgkinson被击毙,遗憾的是警察们没有打腿、没打算捉活的或使用逃避式执法、更没有询问对方是否吃饱了因而有呕吐噎死的风险,至于有没有亮执法证、有没有挂执法记录仪则不得而知,让中国公知和公知粉活活失去了一个好的素材。可惜!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枪击导致五伤一死(死者是枪手)。上图大白圈是枪手的阵地、小白圈是凶残的镇压者的阵地,小红圈则是此次最重量级受伤者Steve Scalise中枪的位置——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Steve Scalise(上图左)被打中屁股,不影响工作,还行——他目前是共和党排名第三的议员,还有一个重要的头衔:党鞭!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名词、我的内心是震惊的,你猜我想到了什么?

对了,鹿鼎记!韦小宝同志到海公公房间参观时的场景——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其实党鞭这个词源自英国,指议会内代表政党领袖主管政党纪律的人,功能是确保议员出席并按照政党立场行事——我靠,说好的言论自由呢?说好的一人一票呢?民主的真相竟然是议员们奴性大发,像牲口被鞭子赶一样地当投票机器人啊!你们对得起信任你们的选民吗?对得起纳税人的血汗钱吗?对得起美利坚的列祖列宗吗?对得起圣洁的普世价值吗?对得起中国公知的孜孜舔功吗?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所以此次枪击事件的意义在于向吃瓜群众——

1、普及了党鞭的概念

2、说明了美国的分裂

3、凸显了持枪的虚伪

党鞭的问题我们已经谈到了,现在我们说说美国的分裂——

特朗普上台以来,加州要独立、选民抗议游行自焚、这次干脆搞刺杀,这种现象是前几任总统上台以来所没有的。即便当年小布什靠计票舞弊赢了戈尔,也没出现这样的乱象,这说明美国族群之间的矛盾已经大大激化了。

这个问题源自美国的体制问题:选举方式——两党推选出自己的候选人PK,那么双方必须要拿出针锋相对的看法才可以,否则看法一致的话选谁都一样、那还折腾什么。这导致双方的分歧因为选举而凸显、而放大,久而久之导致严重的对立冲突。这种问题在美国盛极一时的情况下不算个事,而多事之秋则难说了。此次枪击事件的枪手几乎是以自杀袭击的方式在战斗,可见意见对立之大、观念冲突之深。

也许美国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选举方式了,中国的联合统一战线或民主集中制是好的选择,然而可惜美国学不了。

再说说持枪问题——

美国是全世界民间持枪率最高的国家,依据是宪法第二修正案,核心目的是世代是让美国人继续享有美国革命时期前辈所行使的那种“对暴君造反”的权利……说到这里,公知和公知粉一定流下了激动的热泪!

没错,这些货就爱流眼泪!为啥,脑子里水多、肾差、尿路狭窄,排不出去呗!

要知道,成为公知和公知粉的必要条件是智商低,脑壳里全是水——注意,这个智商不是狭义的IQ,这些货有的IQ还是不低的,但看不清人间正道、春秋大义,所以利令智昏、数典忘祖,其实是更糟糕的低智商。

由于这些家伙的智商低,所以轻轻松松就被刑法修正案给骗了!

因为持枪和反抗暴政毫无关系!

因为持枪和反抗暴政毫无关系!

因为持枪和反抗暴政毫无关系!

能否反抗暴政不是取决于持有什么武器(比如枪),而是取决于反抗者和镇压者的武力对比——

你空手,我有棍

你有棍,我有箭

你有箭,我有枪

你有枪,我有炮

你有炮,我有导弹坦克飞机潜水艇

你有导弹坦克飞机潜水艇,我有CNN、BBC、走狗、带路党、诺贝尔奖

……

看看这次Hodgkinson反抗了个啥?十分钟之内就被装备精良、人多势众的警察给击毙了!

有枪就能啥啥就是个骗人的噱头,军火商卖枪的障眼法而已!

而且需要说明的是,即便是美国,也对持枪的种类、是否可以带枪外出等方面做了限制,根本不是鼓励老百姓反抗暴政,否则真要反抗暴政,那机枪坦克飞机大炮不是更有效?那为什么不允许民间购买机枪坦克大炮?这次Hodgkinson有机枪坦克飞机大炮的话战果会更大,不至于搭上一条命只换来别人屁股受伤。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既然此事说明美国内部矛盾更加激化,那后续会发生什么?

不好说,慢慢熬呗,矛盾解决总是慢的。

解决矛盾很慢、那就转嫁矛盾。美国要么收缩在国际上的战线、要么到处讹诈——现在感觉两方面都有,收缩的趋势大家已经看清了、比如退出TPP和巴黎气候协定,讹诈比如萨德问题、在南海挑事、逼迫沙特卡塔尔买军火之类——前两天还说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回头就卖120亿的军火给卡特尔,美国的反恐意志可真坚定啊!这要是中国,早给喷成支持恐怖主义了。

然而这些举措跟头把式地落实下来,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根本问题是美国产业空心化,开几个小煤窑简直是杯水车薪——

师伟:川普生日的枪声

我们真还看不出来有什么办法能快速见效。

战争?有可能,但以中国目前的军力水平和势头,谈何容易啊。也许在欧洲多搞几次恐怖袭击有利于把资本赶到美国。

欧洲小心了。

川总的这个生日啊,过得真不怎么样。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5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