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做美国的耗材会这么惨吗?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2023-04-20

这两天,两个润美的耗材在网上互撕的事很有意思。起因是一个叫@一路向北 的耗材说他在美国陪一个兄弟过来路考,护照夹一点美金,效果杠杠的,言外之意自然说在美国权钱交易很有市场了,但这种事在美国早就见怪不怪了,也没什么好说的,但这把一个自称要做汉奸,在美国做大汉奸,要学汪精卫,要学秦桧的王姓润人给整破防了,牠认为@一路向北的行为严重损害了美国的形象,为此牠发誓不把@一路向北整到监狱去誓不罢休,牠不去找收美金办事的,反而要找送美金的人算账,这真是耗材何苦为难耗材啊?

虽说@一路向北 润到美国后低人一等,房租交不起不说,还顿顿咸菜辣椒,这要是哪个洋大人这么说牠,那估计牠也就认了,但说牠的是另外一个润到美国的耗材,牠怎么可能不反击呢?果然,牠毫不客气地回怼:先把自己温饱解决再说吧,今天睡车里还是睡马路?

这倒未必是@一路向北 有多了解那个王姓耗材,而是那个王姓耗材自己说等赚够今天的饭钱就去收拾@一路向北的。实话实说,我是有点感动的,一个吃了上顿不知道有没有下顿的润美耗材居然那么用心维护美国,这铁定是真爱了。可惜,耗材爱美国,但美国不爱耗材啊,话说,就算那个王姓耗材不说,@一路向北的话大概率也没毛病,润美耗材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多了,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不久前还有个润美耗材哭诉饿的不行了呢。

你知道做美国的耗材会这么惨吗?

那个王姓耗材说起来特别逗。有一次在美国要买汉堡吃,但人家说20美元一个,咱也不知道什么汉堡那么贵,牠自然是买不起的,就问人家有没有便宜的,人家就给牠推荐了个9.5美元的甜甜圈。这本来没啥,但牠给了10美元后,大方表示剩下0.5美元不用找了,权当小费了,都混成啥X样了,还要装X,咱也不知道牠这毛病在哪学的。后来牠吃的时候发现本该5个的甜甜圈,人家给了6个,把牠给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大赞美国人素质就是高,恕我直言,有没有可能,人家只是单纯觉得0.5美元的小费是种侮辱呢?

和大多润美耗材类似,王姓耗材吃得也是以过期或快过期的打折食品为主。之前牠吃了过期面包和过期鸡腿后头疼,牠不是感慨过期食品不能吃,而是感慨头疼耽误赚钱(刷盘子)了,话说,要是有这觉悟,在哪吃不到饭啊?看到牠吃得那个过期鸡腿,光看看我就恶心坏了,这特么别说人了,狗都吃不下去吧。

你知道做美国的耗材会这么惨吗?

今天身体不舒服,本打算休息的,但是看到润美耗材狗咬狗,还是忍不住吐槽下。润美耗材绝大多数过得都很凄惨,如之前说的那个@阿猫阿狗 就很有代表性,在曼哈顿街道,居然有扎堆的人捡垃圾,牠跑个步的功夫,冬衣和秋裤就被人(当垃圾)卷走了,这让人忍不住怀疑,这尼玛到底是号称全美最富有的曼哈顿,还是难民营啊?

你知道做美国的耗材会这么惨吗?

看到润美耗材一个比一个凄惨,反正我是一点都同情不起来。这就对了,这就是牠们恨国的下场,看到牠们过得不好,我们就放心了。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8
0
1
0
1
0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