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招供”美国买房“丑闻”!

作者:司马南 来源:司马南频道 2022-08-16

2010年,我家在美国买过一个小房子,一共花了257,000美元。

犯下如此严重不可饶恕的罪行,感到愧悔莫及,我辜负了网友对我的期待,我辜负了退休之后居委会领导对我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栽培。

这几天很多正义的网友批判我资敌,揭露我为叛逃做准备,也有人指控我为两面人,推论司马南是中情局的影响力间谍,是美国颜色革命的棋子,甚至可能成为旗手……

这些话很深刻,很具想象力,对我触动比较大。

为房事丑闻,昨天又接受了有关方面的询问,以下根据录音整理。

1)司马南,你为什么要把在美国的豪宅说成小房子?想掩盖什么?

他们说司马南在美国买了大别墅,25万美元买不到啥子大别墅,为避免以讹传讹。

2)你为什么要到美国去买房?

被忽悠了呗,朋友说那个房子会升值。

同样的钱,在北京能买这么大(用手比划),在美国可以多买出一间来。

亲戚朋友在那一大堆,当时以为办手续日常打理都省事儿。

3)你是不是为叛逃做准备?□□□已经逃了,他供出了你买房准备叛逃的事实,你还有什么话说?

叛逃者的话你深信不疑么?叛逃者的话就不要证据支持吗?

4)一直回避你们家人美国国籍的事实,你们家人美国国籍怎么解释??

我一直在解释,没有这回事儿。你拿出证据,这房子送你。

相关链接:

司马南再次辟谣:我没有移民,我家人也没有移民!

司马南一万零一次郑重辟谣:我和家人没有移民,没有生活在海外

司马南幽默辟谣:我没移民,我家人也没移民!

司马南“招供”美国买房“丑闻”!

5)你们家有没有绿卡么?谁住在美国的房子里?

我们家没有绿卡,房子交人打理,谁住我不知道。反正我们家没人住过。谁能证明我家有绿卡,这套25万美元的房子奉送。

6)网传照片,你和一群穿红衣服的邻居姑娘拍照,背后就是你们家的房子,你怎么解释?

司马南“招供”美国买房“丑闻”!

那张照片我看了,那是我在俄罗斯旅游的时候,圣彼得堡远郊离普京老家不太远的地方,一个网红打卡点。

我身后那个房子是赴俄旅游团吃饭的地方。

那群穿红衣服的姑娘是俄罗斯饭店服务员。

我在俄罗斯还没买房子。

7)你搬出普京有用吗?普京能证明他的家乡是圣彼得堡吗?你到底是不是日本战犯的遗孤?网上传出的你在日本的身份证件你怎么解释?

司马南“招供”美国买房“丑闻”!

我已经向公安报案了。

相关链接:

司马南:今天我去派出所报案了!并将用法律手段起诉造谣者!

司马南:今天我去派出所报案了!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回复结果:海外中文媒体谣言,输入国内后发酵。

普京的事儿我不能替他回答。

8)那你为什么看上去很像日本人?节目中看到你说日语很流利,像母语一样。

韩国朋友说我很像韩国人,越南朋友说我很像越南人。这个问题需要很高的智商才能回答,佩服您的深刻洞察力。我说两句俄语也很流利,俺娘哈斯密嘎我也能讲。

9)网上有这么多关于你移民绿卡叛逃之类的说法,你怎么解释?难道都是假的?

除了我长得寒碜让人看着烦以外,主要是因为我这嘴得罪人,撩扯完了别人,别人报复性反弹。

譬如,我得罪了买卢森堡银行的人,他们把国内的钱倒腾到卢森堡银行,我捅破了窗户纸……挖出司马南的黑材料,可以转移一部分注意力。

譬如,我得罪了国企改制中发财的肥猫,2009年改制过程中,100%的国企被一刀切走29%,而后,其中相应份额被高管揣进兜里,迄今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10)为什么2018,要到唐林节目中去承认2010年在美国买房子?是不是对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媒体不信任?为什么在国内一直隐瞒美国买房子的事情?

唐林找了我,央视没找我。

唐林的节目国内外都看得到。

司马南“招供”美国买房“丑闻”!

2018年在唐林节目中,我家在美国买房子的事情,有图有真相,相关视频和文字一直挂在网上,任由诸君欣赏。唐是国际知名大律,他的节目很多人喜欢,都看得到。

11)按你的说法,你美国买房子的丑闻被曝光与联想国有资产流失有联系?

明眼人都看得到,那些披露司马南丑闻,制造司马南丑闻,抹黑司马南的人,毫不掩饰他们力挺联想。

联想曾是中国改革的一面旗帜,但涉嫌巨额国有资产流失毕竟是一个污点,尽管这个情况不像司马南在美国买了一个25万美元的房子问题那么严重,终究不那么光彩就是了。关于联想涉嫌巨额国有资产流失问题,我做了大概有四五十期节目,您尽可以参阅,这件事儿宜具体谈。

相关链接:司马南抹黑司马南能够洗白某想吗?

司马南:黑司马的钱不如省着点!

12)我没兴趣跟你谈那一件事儿,你为什么要隐瞒自己在美国买房子的事实?

买房信息都是公开的,这些年不时有人翻炒,我不曾隐瞒。您说的2018年,我回答唐林律师提问,那时还没有得罪卢森堡银行和泰山会大佬(详见公众号司马南)。

相关链接:司马南唐林律师拷问司马南

13)在美国买房子那么早?2010年你就准备叛逃,可见你不老实,是不是对十八大不满?

2010年前后,我一直在与公知缠斗,经常有轮子还有江湖好汉从不同方向出刀子刃我,那时候十八大还没开呢。

14)群众早已经看出来了,你是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敌人,典型的两面人,你很危险,现在知罪不知罪?

知罪,知道一部分罪行。

15)知道自己什么罪行?

知道在美国犄角旮旯买便宜房子是做了一件蠢事,大家起哄,脑袋一热就掏钱,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我老了。

16)你是又老又坏,你是坏人变老了。你还意识到自己什么罪行?

我确实是一个坏人,好人往往不会做对不起自己母校的事情,我这人耍嘴皮子还成,严重缺乏投资头脑,给黑龙江商学院(简称黑商)丢人了,黑龙江商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商学院,毕竟我40多年前毕业于该校商业经济学专业,我是恢复高考第1届的本科生。有心理学家指出,我的水平已堕落到初中二年级以下。

17)你为什么不把那25万用来在北京买房子?是不是不看好北京的发展?

不是,北京发展很快,房价已经很高了,买不起呀,我是没想到北京炒房子房价飙升那么快,后悔了,后悔了,投资失败了。

当时应该拿这25万美元在国会山附近买一座五星级宾馆,至少有机会看到国会山暴动的西洋景,我也会赞叹,那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8)你是不是对祖国现代化建设没有信心,而看好美国?想要为美国做贡献?

我确实把美国想的太好了,2010年中美关系还过得去,我绝没想到他们这么流氓,我对帝国主义的流氓本质认识不清楚,这是我的一大罪行,必须深刻认识。

19)接受唐林律师采访,你扯什么崔永元扯什么李咏,是不是为了掩盖你在美国买房子见不得人的事情?

不是啊。

那几天,李咏刚去世,大家关心这事,采访从这个话题谈起。小崔与我有30多年的友谊,他翻脸批我十分劲爆,唐林律师对这个话题感兴趣。

20)很多人提醒国家有关方面防止司马南叛逃,不要让司马南跑了已经成了整个社会的共识。你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如果你跑路,可能往哪儿跑?

这个得保密,我是不会轻易跟你讲的。

从东城跑西城,还是西城跑东城,现在尚未决定,到时候看扔钢蹦儿的结果吧。

21)你还有一些什么没有交代的见不得人的事情?

天哪,这一下子要回忆将近70年,大数据检索。你得让我慢慢想,一件事一件事地忏悔给您。

22)你是不是想在中国搞文革那一套,有人说你差一点当某部部长?陷害知识分子,野心不小啊!

常有人这么说。

这是抬举我,也太把我当回事儿了。

文革是个重大的政治课题历史课题,那一套里边的内容太多了,您具体指的是哪一套啊?

扯什么部长,净整那些没用的,真想帮忙,把老张弄下来,让我当居委会中心理论组副组长就成。

23)现在网上铺天盖地对你美国买房子,准备叛逃美国的指控和批判,你什么感觉啊?

自己确实做了得罪泰山北斗的事情,我知道自不量力有多么尴尬,知道鸡蛋碰石头有多么可笑。

那些批判司马南的专业团队确实很专业,确实很懂得传播学规律和社会心理学规律,他们的能量巨大,意志力顽强,不是鱼死就是网破……我都看到了。

能替我带个话吗?要是他们能够把揭露司马南美国买房子的滔天罪行与力挺泰山北斗分开来,哪怕形式上区隔一下,或在时间上错开一点儿,传播效果就会更好。

24)你每天大言不惭,开篇就说你是中国公民北京市民东城区居民司马南,你有没有勇气说,我是中国公民北京市民北京市东城区居民司马南,我在美国买了房子

可以是可以,会不会很烦人呢?会不会犯下为美国房地产打广告的新罪行?

我能不能问问,中国公民在美国买房子犯了啥罪呀?是否涉嫌巨额国有资产流失?是否涉嫌资本野蛮生长?是否涉嫌滋生党内腐败现象?是否危害国家安全?是否涉嫌国家核心地理数据和公民身份证等敏感信息外泄?

25)你这些问题我可以带回去研究,下次再答复你,但我跟你提的问题,你要很好地反省,不要试图蒙混过关,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又想起一件事,你经常接受外媒采访,是否为泄露国家机密?

不掌握什么国家机密,一个老百姓,我怎么泄露啊?

26)那我倒要问你了,你既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为什么美联社、路透社、 NHKCNN、德国电视台,纽约时报、俄罗斯通讯社、半岛电视台,都追着你采访呢?

这个我真不知道,会不会是因为我在美国有一个小房子的缘故?那个房子真的那么神奇么?

27)西方有一种间谍叫影响力间谍,就是通过各种人设把他打造成流量明星,产生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忽悠脑残粉爱国,你敢说你不是影响力间谍吗?

影响力这东西,可大可小,可实可虚,见仁见智。

间谍这东西,可不是开玩笑的。

有证据您尽管举报。

28)你既然知道在美国买房子是犯下严重罪行,你现在有没有想过悔改呢?

想过。

我想,问题可能主要不是出在2010年在美国买了一个房子,而是2021年我指出了8万平米的土地上盖的房子及其收益真实去向。

是的,原来说创业神话只有20平方米,后来真实的情况是8万平方米,那是国拨土地呵。

29)你扯别的有啥用啊,你的人设已经彻底崩塌了,你说什么也没有人会相信你。你就检讨你自己在美国买房子的罪行就行了!你踩踏只能在中国一个地方买房子的底线,损害了全国人民的感情,你知道吗?

我会认真检讨并承担由此引发的所有的严重后果,并准备跌的粉碎。

其实ISIS也是我弄的,一次大战、二次大战、科索沃战争、乌克兰战争都跟我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那又怎么样呢?

8万平米国拨土地,29%国国有资产被一刀切下,270的辉煌战绩,物质不灭,这一切都不会改变。

你说的我听不懂,承认在美国买房子的罪行这就够了。你是美国的舔狗,你的作用就是阻挡历史车轮的进步,你一定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以上问答记录在此,看过之后有什么要更改的吗?

没有。

那就请签字吧!

好的。

我反问一个问题可以吗?

你是谁呀?

……

2022813日夜,写于苏州开往山东的高铁上)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司马南
司马南
主持人,学者
5
0
3
27
6
0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