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通,你为何要侮辱岸英?

作者:孙锡良 来源:孙锡良 2021-10-26

江苏联通,你为何要侮辱岸英?

孙锡良

江苏联通,你为何要侮辱岸英?

  10月24日,是抗美援朝烈士毛岸英同志诞辰99周年的日子,有不少网友发文纪念,共青团官微也发文怀念,说明岸英烈士仍然活在人民心中。

  然而,就在这一天,“江苏联通”的官微却故意发布一则“蛋炒饭”微博,在网络上引起欣然大波,尽管江苏联通最后删了微博,但侮辱烈士的事实已经成立。

  有个别网友认为,发“蛋炒饭”微博,并不意味着是侮辱毛岸英,不要过度联想。

  果真如此吗?请大家想想以下几点:

  其一,联通公司是通讯公司,它的微博为何要发蛋炒饭的微博?并且非常巧,还要选在10月24日这天发布,联通公司微博一直有发厨房生活的微博习惯吗?如果平时没有发过,难道不能说明其本意所指?

  其二,为什么网友一看微博就知道它是在侮辱毛岸英?要提起这事,我们不得不回想十多年前,那个时期,辱毛成风,以袁某飞为代表的公知编造了大量反毛辱毛谣言,包括他的家人,且用词极其恶劣,网络影响巨大,只要是留意过网络信息的老网友,一看便知,故此次江苏联通一发微博便被网友反攻。

  其三,一个国家,一个国家的建国领袖,一个为国献身的前国家领袖的儿子,其被污名化已经达到了“一眼就能被看出”的地步?这是多么严重的、又多么令人心寒的耻辱啊!这个影响是多么地恶劣啊!这样的耻辱事件竟然由一家央企官微发出?这还有人性可言吗?

  一个最高领袖的儿子,第一时间报名参战,有第二个人能做到?谁不知道战场意味着死亡?用“蛋炒饭”来侮辱一个为国牺牲的烈士,你的心不痛吗?

  这些年,我的心有些冷,甚至有些怨气,很大程度上与法律在保护他老人家的缺失有关,大家注意到没有?侮辱别的烈士,已经让某些人害怕了,但侮辱他老人家和他老人家的家人,仍然非常安全,仍然没有人管,仍然没有人出来讲公道话。这让我怀疑,近百年的历史,近七十多年的历史,难道与他老人家无关?

  江苏联通,你当网民都是傻瓜吗?你以为你的丑陋心理不能被人识破?你认为你的可耻行为不会受到谴责?你没有看到广大网友铺天盖地地骂你吗?你有种,就别删微博嘛!

  先是公知,又是联通,下一个会是谁?

  有意见,可以直接讲,为何要用这种下作的手段?

  良心,如果还有点良心,你们真不应该这样对待他毛家人啊!

江苏联通,你为何要侮辱岸英?

江苏联通,你为何要侮辱岸英?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孙锡良
孙锡良
6
0
1
1
2
72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