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回答你们:“为什么带毛泽东的书?”

作者:遥看一千年 来源:红歌会网 2018-11-26

  我来回答你们:“为什么带毛泽东的书?学习为什么要带毛泽东的书?这个人竟然带着这样的书?”

  朱继东带着几本毛主席的书路过天安门,居然被一个女警盘问:“为什么带毛泽东的书?”“学习为什么要带毛泽东的书?”并且对随后过来的两个男警称,“这个人竟然带着这样的书?”男警则说:“是纸张就要检查,这样的书更……”

我来回答你们:“为什么带毛泽东的书?”

  警察女、警察男,我来回答你:

  1,你们抬头看看天安门,天安门上挂着哪一位的像?你们在天安门前面执勤,是瞎子还是白痴?

  2,你们父母是干什么的?是被毛泽东领导的中国人民镇压的、打倒的魑魅魍魉,还是被毛泽东领导的中国共产党从反动派手里解放出来的劳动人民?如果是后者,你们去问问你们的父母,学习为什么要带毛泽东的书?学习为什么要带毛泽东的书?他们应该会给你一个正确的答案。除非你这么做是他们教出来的。不然,是谁教的?是谁要你们这么做的?

  3,你们的问题太简单,太幼稚。为什么要带毛泽东的书?学习为什么要带毛泽东的书?就好比你自己在问自己:我为什么是个人?是个人就要懂得感恩。否则,就不是人。

  4,你们的问题太无聊,太荒唐。朱继东带的不是希特勒的《我的奋斗》,也不是蒋介石的《中国之命运》。何况,他作为中国社科院的著名学者,就是带这两本书,又有什么不可以?

  5,为什么要带毛泽东的书?学习为什么要带毛泽东的书?每个人都需要水、阳光、空气。中国人都应该需要毛泽东的书!除非你已经背叛中华人民共和国,背叛中国共产党,背叛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背叛无产阶级,背叛中国人民最根本的利益!

  6,“是纸张就要检查,这样的书更……”我告诉你,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惜字纸的传统。毛泽东的书就更要敬重!大海航行靠舵手,干革命靠的是毛泽东思想!按警察男的口气,毛泽东的书更要什么?按中国的宪法,你就必须脱下你的警服!

  7,我们来学习一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下面的文字,就是新宪法的原文。你们是警察,警察必须懂法。这应该是回答你们的最合法的、无可辩驳的答案吧!

  一九四九年,以毛泽东主席为领袖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在经历了长期的艰难曲折的武装斗争和其他形式的斗争以后,终于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的统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此,中国人民掌握了国家的权力,成为国家的主人。

  中国各族人民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不断完善社会主义的各项制度,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治,贯彻新发展理念,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逐步实现工业、农业、国防和科学技术的现代化,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第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第三十七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

  第三十八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对公民进行侮辱、诽谤和诬告陷害。

  第四十七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进行科学研究、文学艺术创作和其他文化活动的自由。国家对于从事教育、科学、技术、文学、艺术和其他文化事业的公民的有益于人民的创造性工作,给以鼓励和帮助。

  以上回答,你们满意不满意?不满意的话,全中国劳动人民都会来回答你们的!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84
1
0
3
3
7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