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上层思想文化侵华从不懈怠──给华人的文学与和平诺奖是无硝烟的反华战争

作者:李甲才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6-09-14

资本主义能持续苟延至今,原因是既有不断建立的深厚的社会基础支撑,又有忠诚的上层首脑,几十任最高当权者在任何情况下,坚持走资本主义道路从不动摇、转向。电视剧《三国演义》中片断,东吴大将凌统要乘酒宴舞剑谋刺甘宁欲报杀父之仇,孙权劝解作思想工作,说过去是各为其主没有错,现在同朝共事就要相互理解团结。帝国首脑尽管常常很愚蠢又目光短浅,但在“各为其主”上可圈可点,利用一切可用之机赤诚捍卫本国资本主义的履职作为令人感慨,干社会主义的革命者理应学习。党内走资派背叛了“其主”无产阶级和人民大众,改革所体现的政治主张同西方的一致性遮掩了西化浪潮的东进。俄罗斯无“共社”元素了,只有民族利益上的矛盾争斗。

2012年10月11日为莫言发文学诺奖,喜气洋洋祝贺的、采访的成群。新一轮的《金瓶梅》式的文学潮流将波浪翻滚。拿诺奖在个人是件事,放在政治大局的盘子上也算不上什么,但从中体现列强扩大资本主义价值观念的传播,一些共产党人对社会主义的态度与其无可比性。莫言得奖还写了几本书,最随意的当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任伊始便十分轻松得奖。

莫言的小说没看过,多年前党治国先生出书赠送,其中有《丰乳肥臀》的长篇书评,单看书名就感缺雅失德。“再不顾啥也不能把结婚证放在脊背上停到大街公开干”,这是有人经常指责那些不顾脸的人谴责的一句话,像莫言的书不这样评说还能怎样呢?“书评”叙述该书中有“村上一天饿死18个人”,比起有人说三年困难时期饿死3755万人差之十万八千里,但也是一个“特写”。确实有文功,其它的也极其直白,“聚焦”饥饿的女子为了点吃的被人如动物交配般的辱躏。莫言你辱没中国人为何如此丧心病狂?人类延续至今,与动物的区别就是会思维、能劳动、知羞耻。

西方上层反共反社的确精心算计、滴水不漏,不放过任何可乘之机,2008年奥运会中国金牌数超过美国,法国媒体撤掉了奖牌榜。能选择莫言发奖也算煞费苦心。多年来敌对势力利用诺奖发颁,隐形分化,敲击中国是惯性的,达到了原子弹爆炸般的功效。把和平诺奖发给李登辉、达赖,刺激了台独、藏独势力,把他们买成了帝国主义的铁杆搭手,不遗余力地奔走全球各地,为分裂中国效犬马之劳。

毛主席生前反复论证、强调社会主义时期有资本主义复辟的危险性,指明存在着两条道路的矛盾与斗争,意识形态、思想文化战线上的斗争更为激烈复杂,一些不成熟的有点社会主义思想的人似信非信毛主席的论断。反毛反共反社者百般混淆、搬弄事非,遂致走资派上台贬社捧资,自然滋生出反共反社的各类反革命,成为要把中国变成苏东的“民运”人物,意图把美式资本主义移植到中国,其动静至今也不小。

6·4中刘晓波成为核心人物,以美国的一切为准绳、标杆,图谋一步到位肢解中国。美国为其提供种种方便,按月付酬。搞出《零八宪章》,奔走呼号,为分裂中国招兵买马,签名遍布全国各地,业绩不凡,被授诺贝尔和平奖。鼓舞了无数的普世价值派,和体制内外的西化买办汉奸们跃跃欲试。

中国有“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的格言。西方世界的首脑熟知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垮,谋求和平演变的经济、思想文化侵略从不止息,多方寻找各类代理人。刘是贴上标签的,还有体制内外大批没有明显标识的,从各方面溃蚀社会主义。

1976年后的顶层领导人,本身就是“和演”势力的组成部分,自然从已有的社会主义阵地上不断退却,争相投靠西方,洋奴汉奸卖国贼成群涌现,更无反和平演变的任何可能性。帝国主义什么时候顾及过中国的利益?而刘晓波一类誓死按美国统治者的意图分裂、捣毁中国。中国确实多灾多难!

世界上没有无源之水,新中国成立,小生产自发势力是汪洋大海。亿万人民翻身作主,政治地位提高,从生存危机状况中解放出来,却激活了自发私欲的燃烧。只有公有制的社会主义才能保证全体人民的长远和现实利益,终止历史上好一阵又坏起来的反复循环,就必须不断进行社会主义革命。而这又限制了许多党内上层迅速发生的资产阶级生活作风的滋长。毛主席坚持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发动文革,用继续革命来不断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

显然,物质的增长远远低于欲望的膨胀,反映到党内上层,民主革命时的思想上未入党的领导人自觉不自觉的转化成为走资派。其不断蔓延的资产阶级生活作风,同限制资产阶级法权、与旧世界彻底决裂的继续革命抵触、反感,阶级关系发生了新变化。搞社会主义革命,资产阶级在共产党内产生了。

“革命这些年了,日子还是紧巴巴的”。一大批经过枪林弹雨考验的革命者,和一大批获得新生的工人农民开始疏远、厌恶、抵制一大二公的社会主义。上下出现了不同方式的矛盾与斗争,走资派势力在上下层中由少到多,代表人民根本利益的社会主义者面临空前严峻的挑战。重搞私有化走资本主义道路,一时还有了赖以支持的社会基础。

一种剥削制度代替另一种剥削制度的资本主义反复了好几次才最终确立,社会主义逐步趋向共产主义,不断扬弃马克思说的旧社会的“四个一切”,自然阻力重重。毛主席判断“不要以为搞了一二、三四文化大革命,就太平无事了”。“热月复辟”这一世界性矛盾在搞社会主义的中国出现了。所不同的是前者,剥削方式转变的社会矛盾对抗在外部,而搞社会主义革命,“资产阶级就在共产党内”,走资派就在当政的中央上层内。毛主席事先曾多次说:“中央出修正主义,这是最危险的”。“最危险的”用战争状况作比,是说敌对势力是强大的,自己处于最不利的地步。可叹继续革命者把“阶级斗争是激烈的”,“是你死我活的”仅限于理论范围的理解,并未从抽象到具体的深刻认识,毛主席逝世后束手被擒、败与一旦。

社会主义性质的政治经济体制蜕异,必然波及到思想文化领域。在几十年社会主义的条件下搞资式“改革”,就要营造与之相一致的意识形态氛围,占领思想文化上的舆论阵地,与不同形式的西方思想文化、价值观念结合在一起。先是铺天盖地的“伤痕文学”,再是低级庸俗的人性文学。文学作品、电影、电视剧等齐头并进,充斥出版、图书市场,教课书删减革命题材,抵消、毒化社会主义的思想体系、意识形态。内外鼓噪炒作,方位展开“和平演变”攻势,达到了美国《十条诫命》中的企图。

利用国际电影活动发奖,内外媒体大肆渲染,如注射鸦片一样引发狂热,一些演员毫无廉耻,只要得到国外奖励,什么丑恶的抹黑社会主义、中华民族的的事都会毫不顾忌的干出来。一批写手迎头赶超、不甘落后。莫言的《红高粱》经张艺谋拍成电影,是《河殇》的姊妹篇,开电影丑化中国的先河,自然得到外国嘉奖。同《十条诫命》中的“4项”相吻合:

“一、尽量用物质来引诱和败坏他们的青年,鼓励他们藐视、鄙视、进一步公开反对他们原来接受的思想教育,特别是共产主义教条。替他们制造对色情奔放的兴趣和机会,进而鼓励他们进行性的滥交。让他们不以肤浅、虚荣为耻。一定要毁掉他们强调过的刻苦耐劳精神。(“教条”是蔑称共产主义思想)

“二、一定要尽可能,做好传播工作,包括电影、书籍、电视、无线电波……和新式的宗教传播。只要他们向往我们的衣、食、住、行娱乐和教育的方式,就是成功的一半。

“三、一定要把他们青年的注意力,从以政府为中心的传统引开来。让他们的头脑集中于:体育表演、色情书籍、享乐、犯罪性的电影,以及宗教迷信。

“四、时常制造一些无事之事,让他们的人民公开讨论。这样就在他们的潜意识中种下了分裂的种子。特别要在他们的少数民族里找好机会,分裂他们地区,分裂他们的民族,分裂他们的感情,在他们之间制造新仇旧恨,这是完全不能忽视的策略。”

持续不懈,帝国主义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使中国很多青年、学者、教授、媒体人、演艺界言必赞西方先进、自由民主,映现讽社之意而贰人心。持续纵容,社会主义思想文化阵地几乎全部失守,如完成美国分配的任务一样。不单是莫言的,大凡改开中的文学作品、小说电视剧等,被指斥为下半身的谁也不比谁差,谁也不比谁少。写者爱写,演者爱演。

过去看报纸上列表的人权反华提案,多次都是丹麦带头,有什么矛盾使其不厌其烦,难得其解?读报偶见,讲丹麦70%左右的人不知生父,可见其生产人的随意性。有人类学家批评西方社会,将神圣的人的生产变成了玩乐的附产物,计划性禽兽不如。“红高粱”是具体写照,人的繁衍极其粗燥,但西方青睐。

走到街道上形像的看成千上万人,70%竞不知生父,这在中国是不可想象的。同丹麦等国人比,莫言所为也微不足道。其写下半身谋名谋利,类似“天上人间”用女孩赚钱,在目前社会也不奇怪。农民终年劳动所得几何,那样干名利双丰,也就不难理解了。文人多识几字而已,并不能证明品德高尚。代表党和政府的高层对什么都不坚持了,何况其他人。

中华民族几千年被各类反动派压迫、欺凌、屠杀,精神和物质财富贫乏,较长时期未能越过基本的(吃住穿)生存底线,为一点名利什么伤天害理、不顾羞耻的事,都能毫无顾忌、见缝插针的干出来。

毛主席评价《金瓶梅》的缺点是不尊重妇女。有相声讽刺江青说“你们男人都是我们女人生的吗”,这没错,只有《西游记》中的孙悟空是石头里迸出来的。许多作家用那样不尊重的手法贬低妇女,是对人类共同母亲也是对自己母亲的侮辱,亟应纠正为要。

作家们直接间接的揭明人的隐秘关系,实在是低估了人的自身能力。动物需要教授恋爱的技能吗?到一定的阶段均有无师自通之能,人类需要那样吗?莫言因书丑化共产党和社会主义获得诺奖,其书发行量奇迹般的飙升,其它的如电视剧等会快速跟进。受限制的色情业会进一步名正言顺化,正常的伦理道德会加快崩溃。当年的《红高粱》电影引领“脱风”如潮,《丰乳肥臀》裸露自会在青年中催生更大的“浪漫”冲击波,所谓的人性回归必成为兽性泛滥,人的生产更加丹麦化,是人类进化中的逆流。

为达赖、李登辉、刘晓波、莫言等人发诺奖,都是和平演变的战役,证明了西方全方位围剿马列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党的图谋从不止息。只要能瓦解、涣散、妖魔“共社”国家形象、意识形态和民族团结,无论是政治性的经济性的,还是思想文化或是民族性的,对巩固、扩大资本主义的势力范围有利的,都要乘一切可能之机加以利用,连很细小之事也不放过。受奖者可能有无辜的,利用者却是有意的,效果是特别的,影响力是放射性的,其作用是难以估量的。资本主义社会上层忠诚守护资本主义,达到了无可挑剔的楷模程度,值得干社会主义的革命者学习。

据说莫言抄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对西南唱红打黑等做法写有褒文,不人云亦云。体现出一种潮流来了干这种事,另一种来了有干那种事的多样性,反映了上层建筑作用于社会基础。诺奖如能发给高尔基、鲁迅,世界就不是这样子。

人类社会需要不断的革新、改造,将来革命成功,社会主义国家也应设立争取社会进步奖,奖励全世界排除、否定资本主义的功勋人物,巩固发展社会主义。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5
0
0
1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