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客观事实 还原历史真相 以正视听——沂南红色行纪实

作者:沂蒙居士 来源:红色沂蒙​ 2020-11-02

探寻客观事实 还原历史真相 以正视听

——沂南红色行纪实

沂蒙居士

最近网络媒体几乎全部聚焦到了一个沂蒙山地区偏远的小村庄——董家庄村,据说是一件张灵甫的儿子在寻找他爹遗骨过程中被“勒索”匪夷所思的事情。与此同时网络也出现了一些很嘈杂的声音,甚至声讨和谩骂声一片。本来网络的虚拟成分就多,嘈杂的声音在所难免。社会在进步,思想需要向多元化发展,我们也无可厚非!但无论怎样发展,在如何的多元化,只要人类还存在文明,任何事情都必须要以事实为依据,否则只可能成为历史进程中的笑柄!关于其他方面我们先姑且不论,并且各种是是非非的观点基本上都已经争得差不多了,我在此也不必多此一举。但作为沂蒙人民的后代,我们有权利弄明白沂蒙革命人民真的就像他们说的那样的“不近人情,唯利是图”呢,还是某些人故意搬弄是非,醉翁之意呢!因此本着对我们沂蒙人民负责,也算是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我们决定亲自去沂南董家庄了解事实真相!

联想到最近会有不少打着各种明目旗号去董家庄,因此在出发之前,我们山东红色网友一行人一致同意尽可能的低调,尽量不要给刘大爷增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按照网络上出现的所谓“主流”的说法,我们也做了最坏的打算。但我们在沂南一路行驶的过程中,却被这里的红色氛围震撼住了,虽然临沂是一个红色革命根据地,但沂南更像是一个革命的摇篮。当我们走进董家庄给当地老百姓发送毛主席画像的时候,他们都非常感动,男女老少都争先来请毛主席画像放到家中,很多年龄偏大的更是激动的无以言表,其中有一位老大爷双手颤颤举着毛主席画像,嘴里不停的念叨毛主席,伟大领袖毛主席!更加让我们感动的是很多当地老百姓争先带领我们上他们自己家做客,而且我们还从刘大爷亲侄女得到信息,据说十好几拨来路不明的人都被拒之门外,我们也就更加怀疑网络上某些人的动机不纯,有意编制谣言进行抹黑!进一步来讲,刘大爷亲口告诉我们,他家的羊圈是否真有张灵甫的遗骨他也不清楚,而且据董家庄年龄大的老人讲,都只是听说,没有人了解事情的真相,也就是说这个羊圈不知道是埋得是什么!问题的关键是无论埋得是什么,就算是一条狗的骨头也需要拆挖刘大爷家。再说这么多年来的没让人轻易去折腾,无论埋得是谁,他的后人想要移走,这个保管费也是需要出的!某些人真的认为这里变成了白区,想要吃白食,就先把当年带领还乡团杀害的上万沂蒙人民生命这笔债算清楚

我们沂蒙人民自古以来就非常的憨厚淳朴,更具有文化教养,绝不是某些汉奸媒体,不良文人的恶意造谣!当年纵容手下的还乡团对沂蒙人民犯下滔天罪行都既往不咎,反而大度的允许你们无休止的前来寻找和骚扰,就非常仁慈了,彰显我们沂蒙人民博大的胸怀,然而你们这批人不领情,反而恩将仇报,恶意中伤,但有一丝良知的人是做不出来这种事情的!

最后说一点题外话,还有一些果粉故意混淆是非,颠倒黑白,不但要把张灵甫的“抗日名将”坐实,更要把他美化成“革命烈士”甚至“民族英雄”,那么反过来击毙张灵甫的陈粟领导的解放军成为什么了?这是何种居心?难道网上讹传的给张灵甫发抗日纪念章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么

我们强烈要求有关部门收回悍匪张灵甫家属的抗日纪念章!

我们强烈要求有关部门出示悍匪张灵甫先前抗日的官方文件!

近日我们山东红色网友一行人带着毛主席画像等赴沂蒙山革命老区沂南县马牧池乡董家庄村刘存林家,看望刘存林老人。

正如闻老师所言:革命先烈的鲜血不能白流!

近日山东红色网友一行带着毛主席画像和慰问品赴沂蒙山老区沂南县马牧池乡董家庄村刘存林家,慰问刘存林老人,发给农民毛主席画像500张,询问关于张灵甫埋葬遗址,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国民党74师孟良崮战役指挥部和张灵甫被击毙的地方,愤怒声讨国民党匪首张灵甫屠杀沂蒙人民的滔天罪行!沂蒙人民义愤填膺,历史不容篡改,坚决回击汉奸卖国贼,右派精英妄图颠覆中国革命历史的妖风,绝不容许汉奸卖国贼,右派精英为悍匪张灵甫扬帆招魂,翻案复辟的阴谋得逞!誓死捍卫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打下的红色江山!是可忍孰不可忍,人民不可欺!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4
0
0
6
3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