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奶和李子柒在西方金融学下消失

作者:周伯通 来源:兰香湾 2023-03-16

  太子奶的事情,除了官员的问题之外,大家还要关注一下西方金融学的影响,在某一个阶段,国内快消品品牌迅速地消失,这都是和西方资本并购有关,收购了之后,你的生产线和销售渠道我用的着,但是品牌我就不要了。

 

 

太子奶和李子柒在西方金融学下消失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因为美犹财阀本身就是金融财阀,他值钱的就是吊牌,你让他搞生产,这辈子也不想搞生产,所以他必须要保持他品牌的强势和垄断,给你的定位是搞生产,你只能从人工上榨出一点血汗钱出来。

  当初老板们好歹卖了一点钱,但是他们忽略了品牌价值,粗略地估算一下实物价值就成交了,几千万、一个亿的卖了,有些品牌宣传了几十年,光商标的无形价值都得几十亿,反正最后都当贱白菜卖给老外了。

  太子奶为谋求上市,引入了英联、高盛、摩根士丹利等三大投行。这三大投行都是美犹财阀的,我一般定义为“金融军队”,在全球攻城略地。三大投行借款7300万美元给太子奶董事长李途纯。但是投行并没有真正帮到太子奶,而是想出一些招术,要完全低价独吞掉太子奶。

  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三大投行要求李途纯提前还款,并威胁要启动强制执行程序;在2009年初,三大投行又要求李途纯出售其在太子奶的股权,并威胁要揭露其财务造假;在2009年中,三大投行又与株洲市政府达成协议,将太子奶交由政府托管,并威胁要起诉李途纯。这些手段都是为了让李途纯无法履行“对赌”协议,最终侵占掉他的企业,这一系列的操作,个别官员都是小角色,可以称之为“投行的打手”,背后真正的黑恶势力是美犹财阀。

  张兰的俏江南也是在西方金融学的操作下丢掉的,投资人投了2亿,投资协议中这样写的:如果张兰的俏江南没能在4年内完成上市的话,投资机构将有权要求俏江南赎回股份,并按照20%年化利率支付2亿元的利息。也就是说如果张兰的俏江南没有4年内上市,那么最终将要花费4亿元把俏江南的股份从投资机构的手中赎回来。这能叫投资么?这岂不是借高利贷?

 

 

太子奶和李子柒在西方金融学下消失

  太子奶的命运也是这样,在公权力和外来资本的联合绞杀下,死得体无完肤,输得一干二净。

  李子柒是怎么没的?并不是说犹太财阀对她感兴趣,我要说的是她的合伙人,深谙西方金融学,这种金融学要害起人来还是合法的,被套上了无从挣脱。

  投资人和李子柒合伙成立一个公司,李子柒品牌归公司所有,李子柒占49%股份,一般的人,包括李子柒的理解都是,假如一年净收入1个亿的话,就能分4900万。

  然而骚操作来了,投资公司以10元钱的价格将“李子柒”品牌出售给另外一家公司使用,通过如此腾挪,意味着另外一个公司生产李子柒品牌的产品,无论一年赚多少,李子柒啥收益都没有,李子柒的理论收益只有品牌转让费10元钱的49%,也就是4块9毛钱。 这故事,除了犹太财阀,任何人听了都要落泪啊!

  还有一个说法是,李子柒的视频在美帝的油管上播放量快数百亿,西方人不喜欢李子柒,就让投资方去逼她主动走人,因为她的视频在外网上太火了,在美犹财阀媒体的宣传上,中国男人现在还扎辫子、光身子、吃饭蹲墙角边上呢!李子柒的视频让欧美人主动想了解中国,一了解才发现他们自己才是井底之蛙!这个威力还得了,为了阻止李子柒宣传优秀的中国文化,所以用金融学的计策,让她主动放弃继续拍视频。

  太子奶和李子柒在西方金融学下消失

  犹太金融学发展了这么多年,理论框架是越来越复杂,他寄生在美国,帮盎撒主子出主意,世界经济规则都是他们说了算的,在这套规则体系的运行下,一不留神就被坑的倾家荡产,现在国内的好多老板也学的很溜,使出这些招数坑合伙人,关键坑完了,完全符合法律,找不到地方说理。

  西方经济学本身就是一个笑话,是有钱人的御用工具,不是科学更不是技术,它是站在资本的立场上说话的,而不是站在全体人类立场上说话的,它的观点只是局部观点,而不是整体观点。

  所以用完了西方经济学之后,会发现一群富的人在制造一群穷的人,这不是零和博弈么?也就是说,西方经济学不产生财富,只是从别人的口袋里掏到了自己的口袋里,这种经济学的结果,就是美国的结果,天下大乱。

  现在主流的经济学,也就是西方金融学,准确地讲,和经济无关,是属于“资产阶级政治学”。这一门学问,本身就是为了资本服务的,至于无产阶级,在这门学问里根本就不算人。所以美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阶段,老百姓也没有得到什么好处,如果这套学问输出到国外,就把很多公司老板变成了美爹金钱的搬运工。

  后面收割的一环连一环的,什么股权融资、家族信托、离岸架构,好多新鲜的名词,一份协议上百页,你钱被美犹财阀坑光了,你都不知道怎么没的,金融股权说的高大上,其实就是资本用来骗人的手段,但你研究出漏洞来反制他的时候,犹太财阀们又会修改规则。

  西方经济学而且自相矛盾,不能自圆其说,比如它说私有制效率最高,抨击中国国企,然后同时它又惊呼:中国要崛起,我们必须打压。既然国企没效率,你应该鼓励中国多搞一些这样的企业才对,这种企业多了,不就不能崛起了么?为什么它比中国人自己还操心国企改制呢?无非是想趁机吃一块肥肉罢了。

  现在美犹财阀的日子难过了,并不是他的金融学不好用了,而是别人压根不和你玩了,越来越多的国家连美元都不想用了。于是他们在国内只能大资本坑小资本,小资本坑散户,连本国人都不放过了。

  太子奶的李途纯自己说过这样一段话:“太子奶事件,完全是经济间谍造成的。我时刻能感觉到他们是间谍,而且是双面的。那个投行的负责人,既是美国间谍又是英国间谍,非常明显。我不做他们的经济间谍就只有死路一条。”

  “我这些年和他交往、谈话的内容,完全可以判断这个人就是间谍。具体目的就是要让中国企业要跟着他们走。他们要我出卖民族利益啊。要提供准确的经济情报给他,我们这种企业有一线的数据和材料。他们和我密谈,内容就是让我把家人、财产先转到境外。”

  李途纯说,西方金融学不仅仅是背信弃义,里面的水很深,关键还有“西方帝国主义”的国家意志在里面潜藏。国外很多企业和西方的银行都与其国家安全部门联系在一起,毁掉了很多民族品牌,他们这么做,就是先操纵你的经济,最后达成操纵你国家的权力。

  太子奶的李途纯说,他想写本书叫《经济刺客杀入中国》,副标题是“11家顶级外资投行围剿太子奶内幕”。也不知道这本书他写了没有,要是写了,能给很多“国内挣钱国外花”的老板们一个警醒,不要被西方的投融资把自己玩死了,你们这些人在国内叫企业家,到了西方,就成了美犹财阀们的猎物。

  太子奶和李子柒的落幕,印证了一句话:“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
0
0
13
2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