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洛:2008年7月的石油和今天的黄金

作者:刘军洛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3-05-02

历史最大的喜欢——或许就是“再版重演”。

2011年2月,黄金现在取得了亮丽的表现。但是,评价今天黄金的亮丽,其中80%应该感谢中东地区的政治冲突。如果,大家还能想起2年前的2008年7月,正是以色列公开要战争销毁伊朗的核设施,把世界石油价格在2008年7月疯狂爆炒到147美元“天价”。随后,石油价格一直违背全球大部分被美国高盛成功“洗脑”的200美元“天空”,反而用6个月时间走向30美元。2008年的石油走势,很大程度成功推动了美国战略布局——2009年中国楼市疯狂暴涨。

现在,美国唯一的战略目标——就是中国楼市瞬间崩盘70%。如何能成功推动美国战略布局——很重要需要黄金“再版重演”2008年石油走势。黄金是否会像中国经济学家们和美国华尔街共同编造的2000美元、5000美元或1万美元呢?我不大想浪费时间谈论这个“无知”的讨论。首先,如果现在黄金还处于2~3年以上的上升,那中国楼市就必然会平稳上升,这样,4~5年以后中国就可以购买下美国大量资产,美国也将在4~5年后成为我们中国人的旅游基地。现在,中国一个好的木工月收入已经在1万人民币,按照黄金牛市推算这个好的中国木工将在2016年,至少达到月收入2万人民币,年收入24万人民币,届时,如果按照保守5的人民币汇率,这个好的中国木工将在2016年年收入到近5万美元。5万美元年收入,现在在美国是一个优秀技术人员价格。所以,如果中国经济学家们和美国华尔街共同编造黄金美丽天空存在,那2016年这个中国好的木工将在美国也是“有钱人”,2016年这个中国好的木工也将在美国有“美国房子和美国车子”。“美丽天空”的美丽就是——你永远不敢面对。

那黄金如果“再版重演”2008年石油走势,那黄金将瞬间抽干全球的流动性,中国楼市和中国股市将瞬间同步崩盘70%,中国人民币也将同步崩盘。现在,美国金融部门+美国跨国公司+美国财政部+美国中央银行手上集合了高达6万亿美元现金,届时,这6万亿美元现金就将用非常便宜的价钱买下全球优质资产。现在,美国中央银行行长伯南克曾经写的《大萧条》这本书中,讲得很清楚——在世界经济下降周期中,汇率升值的国家最后“死了最惨”。所以,如果世界“第三次大萧条”爆发和黄金“再版重演”2008年石油走势,那美国就是世界唯一的胜利者和不可抗拒的统治者。所以,这个是个太“无知”讨论。

中国中央银行用不了几个月时间,就会全体“死心塌地”看多美元。中国楼市现在复制了1989年日本楼市的崩盘基因,也复制了1997年东盟地区经济崩盘基因,在本人《金融世界的伟大》一书中已经详细理论解释过了。同时,中国官方外汇储备现在配置是最错误的时期。所以,换了秦国货币的朋友快赚钱了,本人秦国货币、中国楼市包括黄金的时间点还是2011年12月31日。这些是美国致命的唯一全球生存战略,所以,很快中国中央银行会像全球散户一样同时同步,“死心塌地”看多美元,美国中央银行行长伯南克曾经写的《大萧条》已经把中国好的木工和中国人民币的同步崩盘写的清清楚楚。

过去一年,美国波音公司上涨了50%,现在,美国波音公股票价格在73美元,如果,再过几个月中国中央银行是“死心塌地”看多美元,那2012年或2013年美国波音公司股票价格将是200美元以上。届时,我不会相信美国人创造了“上帝”,我只是知道我们毁灭在中国经济学家们这群“白痴”手中。

 

                                    刘军洛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刘军洛
刘军洛
经济学家
0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