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君:中国抗疫至少挽救了376万老百姓的命

作者:文安君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2-12-08

1. 祖国能做的都做了,用强有力的执行力挡了病毒三年。

但我们终究要为自己负责,只希望大家都能保护好自己。

也希望大家能看清楚,西方和港台的某些人,到底在盼着什么,他们到底是为了谁。

台湾区区2300万人口,每天平均死亡50-100人,死了14000多人,

大陆疫情一旦爆发后,我几乎能想象到,西方媒体及其他们在港台扶植的势力的狂欢。

看得见的,就知道,我们有多少媒体,被西方渗透,内部已经被敌人离间分化了。

中国这种不侵略,不扩张的国家,被西方收买的内外反贼,给黑成啥样?

已经几乎到了,无论做啥都是错的地步。

外交部今天回应美国务卿布林肯涉中国疫情表态。

终于肯出面了吗?灯塔。

你这也缩太久了。我还以为,灯塔会早点突击出来。

其实,布林肯的意思是:

东方开放,是违反人权;

封闭,也是违反人权,

而灯塔不管死多少人,都不违反人权的。

文安君:中国抗疫至少挽救了376万老百姓的命

看了昨晚陈文茜的节目,对中国防疫政策说三说四,最后说了各国死亡人口数据,

还说,中国有天可能死亡人数第一,

她说死亡人数,就像报股指数字一样毫无感情,

立刻感觉到,高华小资文青视普通人如草芥。

德国之声、纽约时报,已经在推估中国放开后会死150万人了,

而之前,这些西方媒体是天天批判中国不放开。

西方媒体殷切期盼中国完蛋,盼望着中国死亡数字几何数量增长,

它们已经盼了三年了。

2. 我不觉得,是政治上的恨意,

其实就是一种种族歧视上的心理不平衡。

疫情初期,他们觉得这是亚洲人才会得的病,因为亚洲人不注意卫生。

日本财相麻生太郎耿耿于怀地公开说过,2020G7会议,意大利外长当着他说,新冠是“黄种人得的病”——西方人的优越感真的爆表了。

千万不要忘记,西方媒体和国内殖人公知,当初对灾难中的武汉幸灾乐祸的那些人和势力。

千万不要忘记,它们造谣我们说“满地无主手机”、“焚尸空气污染”,它们攻击我们说“wuhan病毒”、“国人吃蝙蝠导致感染”,它们对中国医护人员、基层行政无端捏造的攻击。

千万不要忘记,2020年,苏贞昌第一时间,断掉台湾省的口罩送到大陆的通道。

我一直看着台湾的新闻,看着绿蛙吹水它们宇宙南波万,向世界示范一次,3+11,防疫旅馆爆发,医院院感,到一天几十万的爆发。

3. 按柳叶刀数据计算,2020年至2021,中国防疫工作已救了约376万老百姓的命。

今年5月,WHO发布中国超额死亡人数为负5.2万,全球最低。

文安君:中国抗疫至少挽救了376万老百姓的命

而西方疫情爆发之后,它们的心态是:

凭什么中国人死那么少,而我们几十万几百万地死掉,我们欧美白人才是代表人类进步的人种啊!

为什么是他们做到了保护生命,那一定要问But at what cost?

然后这下好了,他们开始死人了,他们开始挤兑了,他们也会经历我们经历的一切。

安心了,他们没有比我们强。

武汉最开始的那波,他们就差弹冠相庆了,

而三年后的这次,他们只会内心更加扭曲。

它们甚至会毫无意外地,在它们觉得我们人死得不够他们想象中多的时候,再来一波"操控疫情数据"的舆论攻势。

没有说我们一定会经历的意思,拖到奥秘克戎,本身就避免了我们像他们一样被德尔塔等毒株收割的命运。

但不要怀疑,他们会对着我们之后会增长的死亡数字惺惺作态,得出“其实你们也不过如此”的结论,

甚至小小庆祝一下,“中国抗疫神话破灭”。

对于他们来说,我们的一切原罪就是,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只因这点,我们做什么——尤其做得比他们好——那都是错的。

其实什么都没有变,一如当年的印第安人。

他们并不希望我们过好日子,哪怕我们不是靠掠夺而是创造,哪怕我们期望大家能共赢向未来。

4. 现在可以说是一个过渡时期,不黑不吹,循序渐进就好。

我担心的是,巨婴们会群起骂国家。

防控,它们要骂。

放开,它们也要骂。

“一直妖魔化奥密克戎,就是感冒发烧罢了!”?

“核酸三四天没做了现在等着所有人都阳一遍吧!就这样子对我们”!

你看,社会主义养出的巨婴们,说翻脸就翻脸……

这些人有的还是在校的学生。

这样的人喊出不自由毋宁死,是不是很滑稽?

其实本质就是。自私自利。唯我独尊。

任何妨碍他快活享乐的事,他们都可以变换角度的骂,并不在意昨天自己说了啥。

5. 咱们普通正常人,对新冠疫情还是严肃认真对待,防护好自己和家人。

过了这个冬季,视情况再说。

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国外疫情可控或者结束,中国疫情就可控或结束。

区别是,中国很好地保护了普通民众的生命,而美西方等是以牺牲了千百万普通民众的无辜生命为代价。

这就是文明与野蛮的区别。

当前局势,正常人,别做西方的喉舌,不要一直骂自己国家,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任就好。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4
0
0
1
7
1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