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原中将高安国:拜登一旦签署“台湾政策法”,打败美国才能收复台湾!

作者:高安国 来源:凤凰新闻 2022-09-22

从历史上看,阻止大陆与台湾的统一,将台湾控制在自己手中,就是美国的一贯政策,如果统一了,台湾的科技,香港的资讯,大陆完整的工业发展体系和强大的军事实力,那将是不得了的优势。所以美国参议院外委会通过备受瞩目的《台湾政策法》,被视为自1979年以来全面检讨美国对台政策的法案,包括在外交、军事等多领域提升台美关系,这表示对台湾民进党政府,面对中国武统束手无策的不信任感,而立法公然介入!法案接下来将送交参众两院全院审议,如果审议通过,还需要经过拜登总统的签署才正式生效。

《台湾政策法》证明台湾对美国是何等的重要!失去台湾,太平洋门户洞开,威胁到美国本土的安全。危及美国在世界上的霸权地位!美国把台湾当作主要非北约盟友,这是与美军有战略合作但未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密切盟友,让美军介入台湾有一个法定的依据。

台军原中将高安国:拜登一旦签署“台湾政策法”,打败美国才能收复台湾!

美国早已经在做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了,在欧洲掀起乌克兰代理人战争,企图在东亚武装台湾与中国对垒!换言之就是准备把台湾当作战场!把台湾人民当作炮灰,这就是美国人的阴谋!

目前,与美国签订盟友关系的国家大概有40多个国家:

东亚:有美日、美韩安保条约。

东南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都曾经表明不选边站。

南亚:印度是个骑墙派,态度不明!

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加拿大、英国合组了五眼联盟。

北约欧盟盟友30国:在欧洲战场受到了俄乌战争的牵制,集结东亚支持美国能力有限。

目前中东这些国家亲中疏远美国。

拉丁美洲一直以来被美国霸凌。最近关系也逐渐疏远!

所以说,可以打捍卫美国霸权的美国盟友,在欧洲战场除北约各国之外,在东亚战场只剩下韩国、日本、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国!

台军原中将高安国:拜登一旦签署“台湾政策法”,打败美国才能收复台湾!

在中国方面,最近上合会议的召开,与俄罗斯和中亚各国完成了默契,解决了中俄两国后院的问题,使中俄两国背对背、肩并肩,毫无后顾之忧的可以应对第三次世界大战!由于俄罗斯的参与,足以影响伊朗、朝鲜、越南和印度的立场。为了不上美国人的当!收复台湾的前提必须是解决操控台湾的美国!所以中国的军事战略必须以确保包括台湾在内的中国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不把战争引入本土,而推向日本推向太平洋,那就要著重在环太平洋的海战,海战打赢了,台湾的问题也就毫发无伤的回归祖国了,怎么样才能够办到呢?

既然我提到了环太平洋海战,就必须要去了解在二次大战的时候,美国海军上将尼米兹如何指挥中途岛海战及硫磺岛登陆战打败日本;也必须要去了解陆军五星上将麦克阿瑟为什么越过台湾进行跳岛作战,直捣日本?他们陆海空三军联合作战是怎么打的!

台军原中将高安国:拜登一旦签署“台湾政策法”,打败美国才能收复台湾!

大陆北斗卫星已经在太空运行,空天一体作战成为现代作战的新型态,在战争中已经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战争思想是要根据时代的进步而改变!

围点诱援进而打援应该是中美斗争的最高指导原则,以一部兵力对台湾围而佯攻,仅仅以精准打击摧毁台湾雷达站、飞弹发射基地及电力系统,使台湾的海空战力成为无效战力!引发岛内动乱,降低最少伤亡。

以上述的战术作为诱使美日等国联军来援,初期以最强大的火箭飞弹歼灭美国在韩国、日本、琉球群岛、关岛、夏威夷等地区的海空军基地,并派遣陆军部队占领固守。同时以北斗卫星锁定美军航母战斗群,只要越过中国所划定包括南海在内的警戒线,就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针对不同目标,发射东风飞弹实施精准打击同时摧毁。

台军原中将高安国:拜登一旦签署“台湾政策法”,打败美国才能收复台湾!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俄罗斯和朝鲜是中国的盟国,就一起协商处理日本不再祸害人类的原则:

一、永久废除日本天皇制度。

二、永远拆除东京靖国神社。

三、永久销毁日本的军工业。

四、永久不得拥有军事武力。

五、甲午战争中国赔给了日本2.59亿两白银,通通换成黄金还回来!

我站在民族大义的立场,提出以上战略构想概要,细节的部分都必须要专业幕僚群分别策划!只要打败了美日联军,台湾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世界大同之日就能万年不朽!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20
0
0
1
2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