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讯)

作者:佚名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3-02-11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

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讯)

本网讯:肖凡报道  2022年初冬,国内新冠病毒肆虐,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证大家及家人的健康,20221111日常务理事会决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仍沿用2021年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的办法用通讯形式召开。由秘书处将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文件寄给各位理事。各位理事收到会议文件后认真阅读和审议,并填写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议事表决表。表决表填写后由本人签字,用快递寄给秘书处。

本次会议发出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文件和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议事表决表共97份,截至2023118日,秘书处收回有效表决表87份,收回比例达百分之八十九。

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会长刘润为同志所作2022年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会长助理张福俭同志所作的2022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白吉堂、蔡尚林、陈鲁民、方原、付彦军、郭志孚、彭胜玉、施宏、王燕、肖昊宸、叶星、岳曰安、张猛、张葆海、张玉阁等15位个人会员和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工作室单位会员的入会申请。

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的前身是中国解放区文学研究会。按照民政部的规定,届别应连续计算,故我会现在的理事会为第五届理事会。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26
1
0
0
3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