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特别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2-08-10

本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特别会议

肖凡报道:202287日下午,本会按照民政部“制定会费标准,表决会费标准方式”的有关规定和本会《章程》第十六条第四款的规定,就会费标准问题,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特别会议。

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共计112人,出席会议的代表92人,不同原因缺席20人。本次会议就会费标准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出席会议的代表92名,超过全部代表的三分之二。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全部投票同意:个人会员会费的标准为每年30元,单位会员会费的标准为每年2000元。依据《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章程》第十七条“会员代表大会须有2/3以上的会员代表出席方能召开,其决议须经到会会员代表半数以上表决通过方能生效”的规定,此次会费标准的投票表决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是我们研究会第一次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这是一次新的尝试。能够召开这次视频会议,是全体代表、理事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一些老同志,克服操作电脑、手机的困难,积极参加视频会议,保证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衷心感谢参加视频会议的全体同志。

88日上午,此次会议的投票表决结果已上报给民政部。

会上,秘书长王本周还就会费缴纳问题提出了要求。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
0
4
0
1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