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起诉莫言的人基本是这样的!

作者:其臣观察室 来源:其臣观察室 2024-03-21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在互联网上对一些热点、焦点问题的看法,基本上遵循以下规律:

反对起诉莫言的,基本支持联想柳传志;

反对起诉莫言的,基本不认为毒教材有毒;

反对起诉莫言的,基本上也曾力挺过辉瑞药;

反对起诉莫言的,基本上否认对污辱志愿军战士的某相声演员有问题;

反对起诉莫言的,基本上不认为日本向大海排放核污染水有毒害;

反对起诉莫言的,基本站队乌克兰;

反对起诉莫言的,基本站队以色列,反对胡塞武装袭击以、美、英商船;

反对起诉莫言的,基本上也反对讨伐某商品媚日包装宣传。

等等,等等!

反对起诉莫言的人基本是这样的!

这是一般规律,主要是阶级立场问题决定的。也就是屁股决定脑袋。

坐在哪个阶级就替哪个阶级说话。

不信吗?你去看看胡锡进、何祚庥、王小东及大小公知的文章及视频就知道了。

对一些敏感问题,虽然他们有的没有发声,但是这是因为他们看到了,自己的观点与绝大多数的网民意见相左,所以才默不作声。

沉默并不代表他没有观点。

我说的是一般规律,一般情况。有特殊情况吗?

当然有!

这中间可能有人会说,我反对起诉莫言,但我对某某事不像你说的,如我也反对毒教材等。

那说明你还是可教育、可争取之人,只是你个人的阶级立场不稳定,有时会被公知和不良资本完全带偏,或被别人利用。

今后,只要你牢记自己是代表劳动阶级利益的,永远站在祖国和劳动阶级的立场上考虑问题,不要轻易被那些公知和极右派的话所诱惑,你就是可再造之人。

再教你一个简单的辩识办法;

当你不知道某事的对错,不清楚自己观点,不知道站队谁的时候。

请你先带着批评的眼光,看看胡锡进、王小东、何祚庥的观点,他们是如何讲的?

你只要站在他们的反面,就基本上是对的。基本上是站在了最广大的中国人民的立场上,而不是少数公知、汉奸、恨国党、不良资本家的立场上。总之,不会与最广大的劳动人民作对。

注意!我说的是基本上,不是所有问题。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25
1
2
33
7
1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