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芳洲:助日转嫁核污染残害中国人民该当何罪?

作者:杨芳洲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3-05-02

助日转嫁核污染残害中国人民该当何罪? *

    在日本核辐射并未得到有效控制,仍在继续污染土地、河流、空气、海洋之际;当这些污染造成日本农产品、海产品辐射超标卖不出去,并因此引起世界各国均严禁日本食品进口,而日本却以全球为壑,绞尽脑汁向他国转嫁核污染之时;我国居然不顾自己国民的生命健康,率先承诺放宽日本农产品进口,消息传来引起国人一片愤怒声讨……

    ……为了富甲天下的日本区区一丝经济利益,竟不惜牺牲中国人民的生命健康,让国人吃日本人自己都不吃(从而价格一落千丈)的核污染食品?虽美其名曰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但核污染地区的食品如何能确保人身安全?日本的货物在其国内是流动的,日本的海水也是流动的,我海关也不可能将每件日货都检测,日本又有嫁祸他人之心而不可能自律(如在世贸公然抱怨世界各国“歧视”日货,以邻为壑将其核污水排入大海,已向我国大规模转嫁海盐、海鱼等核污染食品等等),真要确保人身安全,只能如全球许多国家所为,严禁日本食品(并严格限制其它日货)进口!

    正如我今年4月在《日本核污染正转嫁我国》一文中所说,正常情况下农产品、海产品日本输入中国很少,而从中国进口却很多,这是因日本这些产品比中国贵得多(一般有几倍差价),因此像今年3月28日输入17500吨日本海盐,及4月7日满载日本海鱼的6个货轮这样大量进口我国是很反常的现象。地震前价格昂贵的日本盐和海鱼根本不可能大量流向价格低廉的中国。这种现象只有在这些日本货价格一落千丈,低于中国同类产品时才有可能。因此,能够卖到中国的日本海产品、农产品必定是在其国内卖不出去价格暴跌(甚至根本不许卖)的受污染产品。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日本为“入常”自诩其为“负责任的大国”,理应在禁止其国民食用核辐射区农产品时也严格禁止其核污染食品流向世界祸害人类,但日本不仅在世贸组织抱怨世界各国“歧视”日货,而且以邻为壑将其核污水排入大海,甚至大量向中国输出其卖不出去的核污染食品,其嫁祸他人之心已昭然天下毫不掩饰……

    日本国民总产值(GNP)高于其国内总产值(GDP)至少一倍至数倍,而中国GNP仅有其GDP的一半(另一半是外国人占有的财富),因此日本人均国民产值(GNP)高于中国数十倍,而且其品质全都是货真价实的国民利益。不似中国,真正属于自己(只占GDP一半)的国民产值(GNP)品质低劣,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官僚买办实现的卖国欲望(财富外流),其次是五花八门的大量腐败收入(归贪腐黑恶占有),然后是大量资源错配及腐败造成的严重浪费,剩下一点留给中国人自己的还大部分(90%)是假冒伪劣。因此,考虑到品质因素,日本人均占有财富至少是中国的数百倍。

    可见,日本政府补贴其农民、渔民因核污染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所费不过其巨大财力之九牛一毛,一碟小菜而已。但因日本核污染其放射性半衰期较长,每年都补贴下去连续几十年几百年,终究是增加一永久性经济负担,虽此负担与日本庞大的国民收入及财政规模相比并不显著,但精明的日本人还是算计着要将其转嫁出去。

日本数年前就一直在全球(亚、非、拉美)租买优质农地生产无污染的绿色有机食品供应日本市场。其中在我国就租、买了成千上万亩土地生产有机粮食、蔬菜,牛肉等出口日本,或供应在华日人。仅我媒体就已披露:由日本朝日啤酒株式会社、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三家世界500强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朝日绿源农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5年前在山东莱阳市签订了一份涉及上千亩耕地的农地租赁“洋合同”,并有意将基地扩展至3000亩,朝日啤酒最高咨询主席濑户雄三多次表示,莱阳项目成功后要在我国“克隆”二三十个同样的项目。

    绿源公司养殖奶牛每年约需2.2万吨玉米做饲料,按照玉米亩产500公斤计算,需要4.4万亩耕地来生产。

    该公司生产的牛奶和草莓主打高端市场,多数销往青岛、上海等城市的大型超市,尽管牛奶价格高达18元/升,草莓价格高达每公斤140元以上,目前项目仍处于亏损状态, 5年来,朝日绿源的种地方式不重产量重品质,不施化肥、不打农药,甚至不除草,一亩地的产量仅是当地人的一半。[注1]

    2008年全球粮食涨价潮给日本粮食安全保障敲响了警钟。2009年4月,日本政府牵头举办海外农业投资促进会议,此后又颁布了《为保障粮食安全促进海外农业投资相关指针》,这一政策的宗旨是通过官民协力,鼓励日本企业加大在海外的农业投资,投资覆盖生产、收购、流通、出口等多个领域。具体措施包括:通过政府间经济对话和合作,促进有利于日企对外农业投资活动的政策和环境;鼓励国际合作银行等政策性银行支持日企海外农业投资的资金需求;通过W T O多边框架或双边谈判,力争减少粮食出口限制,确保日本粮食进口稳定。[注2]

    日本震后因大量农产品、海产品受严重核污染而禁止其国民食用,已大增食品进口以满足国内(对安全食品)的需求。而日本人自己不吃(因而在国内卖不出去)的核污染食品,日本却并不想弃之荒野,而是要卖给中国等,所得钱财再用于进口中国等无核污染的安全食品,其实质无非是以自己的核污染食品交换他国的安全食品。即将自己的核污染转嫁他国,也消除或大大减少核污染农业补帖这一永久性经济负担。

    ……这种助日向中国人民转嫁核污染的中日“合作”就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仅媒体一些偶尔报道就可见其端倪。如:今年3月28日17500吨日本海盐从日本抵达我国泰州[注3]。 4月7日满载日本海鱼的6个货轮分别运抵青岛、大连、上海、广州、深圳、海口6城市港口[注4]。

(据我国“南峰”号调查船赴福岛以东海域对海水检测结果显示:首批海水样品中全部检出了放射性核素铯-137、锶-90,以及正常情况下海水中无法检测出的铯-134,这三种核素都是日本福岛核泄漏释放的污染物质。其中,铯-137、锶-90最高含量分别超过中国海域本底范围300倍和10倍。[注5]  如此高浓度核污染废水产出的鱼类海鲜,现正源源不断运到中国城市,尤其大连,据当地人说其海鲜很大一部分是从日本进口的。)

    另据日本共同社6月22日消息,日本三菱商事宣布,将通过与旗下两家肉类加工企业伊藤火腿和米久成立的合资公司,于7月向中国中粮集团旗下肉食业务控股公司入股33%,打入中国的肉类市场。

    三菱商事将通过此次合作,向中粮集团提供肉类原料,并寻求将合作领域扩大到其他食品。

    三菱商事和中粮集团计划到2017年为止投入100亿元在中国国内扩大畜禽养殖和加工销售,以及进口业务。力争将销售收入从2010年度的23亿元提升至181亿日元。三菱商事方面到2017年为止的投资额预计将达到33亿元。[注6]

  

 …… 

    大员们自己吃着昂贵的特供,却硬是要把全中国的农业和林业物种都转基因,吃天然食物乃最基本人类生存权,也是一切生灵天经地义的天赋之权,为了美国转基因资本大鳄的利益,与之沆瀣一气,视我种族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如粪土。且手段卑劣,机关算尽,两面三刀,一方面对人民强烈的反对声音搪塞敷衍;另一方面却暗度陈仓,在300亿育种研发基金基本全给了转基因项目(非转基因育种研发仅1.8亿)的基础上,又追加巨额财政拨款悄然大规模全面推进我整个黄淮海地区小麦、大豆、玉米的转基因产业化,妄图将中国人民淹没在转基因的汪洋大海中从而彻底丧失不吃转基因的选择权,这已构成前所未有的反人类种族灭绝罪!!!

    在转基因危害已昭然天下,连美国都对之反省之后,我不仅在不做任何检测和动物实验的情况下继续进口美国等转基因大豆、玉米,而且进口数量逐年大增,前年进口转基因大豆4000多万吨,去年5800多万吨,转基因玉米1000多万吨,今年更多。不仅严重损害了中国人民的生命健康,而且我天然优质大豆也濒临灭绝。而我之所以遭此巨大灾难,不过是为了美国孟山都等获得利润……

    ……

今日中国有救乎?种族安全、人民生命健康尽可随意贱卖给外国,人民不如猪狗?! 我一切国家机构及其工作人员,维护国家利益应是其第一位天职。爱国则应是所有公职人员首要的从业条件和标准,凡不爱国者均不应担任公职,已担任公职者也应解除其职务。这应是一个国家对公职人员最起码的要求。凡卖国者必受法律追究!这是维系国家最起码的法纪基础,任何国家概莫能外!否则国何以成其国?其分崩瓦解无日矣!

   ……汉奸卖国成永恒主旋律,中华民族岂有翻身之日?其实只要订下一条规矩,官员若有卖国及腐败行为,必追究其举荐者行政及法律责任!如此似乎可对抑制汉奸世代传承繁衍起些作用。但汉奸卖国直接犯罪都不能依法查处,怎追究其举荐者?

    因此,汉奸卖国是应依法惩治的问题,谈何退休举荐权?国家严明法纪,请先从惩办卖国者始!尤其最恶劣之明目张胆丧心病狂助日转嫁核污染残害中国人民者该当何罪?!!请先明正典刑!!!

————————————————————————

注1:《日本跨国公司在山东租地:中国后院或变他国农产品基地》每日经济新闻网

http://www.nbd.com.cn/newshtml/20110523/20110523113131413.html

《在华日企种粮养牛不打农药瞄准高端市场》2011年07月12日来源:新京报

http://news.cntv.cn/china/20110712/101968.shtml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图文 >

注2:《日本跨国公司在山东租地:中国后院或变他国农产品基地》每日经济新闻网

http://www.nbd.com.cn/newshtml/20110523/20110523113131413.html

注3:《装万吨海盐外轮从日本抵泰州 无异常入境(图)》来源:中国新闻网

http://www.qingdaonews.com/gb/content/2011-03/29/content_8718100.htm

注4:最早的新闻来源是凤凰网的报道,但该文很快被和谐。现在残存的是一些网络文章,如:http://article.daqi.com/lt_fast/5466168.html《日本受核辐射海产品运抵中国 沿海城市全线告急!!!》虽然这类广泛转帖的网络文章绝大部分都被删除,但对其内容却从无任何机构和人员出来辟谣。

注5:见2011-08-09 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中国“南峰”号调查船顶着日方阻挠测得核污染实情》http://www.chinadaily.com.cn/hqgj/jryw/2011-08-09/content_3445927.html

注6:《日本三菱商事将携手中粮集团打入中国肉类市场》2011-06-22 环球网>财经>滚动>正文http://finance.huanqiu.com/roll/2011-06/1774260.html

                                                杨芳洲

                                                  2011年8月26日

 *作者注:本文发给乌有之乡的为删节版,全文见http://bbs1.people.com.cn/postDetail.do?id=111943161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杨芳洲
杨芳洲
0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