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义士骆驼29日上午只身前往外交部递交(南海问题)请愿书

作者:杨芳洲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3-05-02

陕西义士骆驼29日上午只身前往外交部递交(南海问题)请愿书

在许多爱国群众被严密监控无法出门,外交部戒备森严的形势下,陕西义士骆驼只身携带国旗和横幅,冒大雨前往外交部递交请愿书(大有风萧萧兮易水寒之悲壮),外交部信访办安排边海司姓杨的负责人正式接收,场面庄重而肃穆,众多武警、公安态度尚友善,骆驼完成请愿后胜利返航!
   对其他人的监控也因请愿结束而全部解除。壮哉!骆驼!!勇哉!骆驼!!你是我们的骄傲!!

附:

请    愿    书

   2011年7月21日,我国外长杨洁篪与东盟十国外长共同在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指针案文上签字,宣称将以此推动《南海各方行为宣言》进一步落实。

   世人皆知,中国南海及海域内岛屿、岛礁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的领海和岛屿。汉代称之为崎头,宋代命名南沙群岛为万里石塘。郑和下西洋更是牢固确立了中国对南海的管辖和控制。明、清时代,中国政府明确将南沙群岛划归广东琼州府(今海南省)管辖。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我南沙群岛先后沦于法国侵略者和日寇之手,二战胜利后南沙及我南海沦陷诸岛又重新回到祖国怀抱。九段线为世界各国所公认,几十年无人异议。直至发现油气资源才引起周边国家见财起意,与我争议,占我岛礁,盗采石油,并有美国、日本等对其怂恿撑腰,这就是中国南海争议的实质。

   所谓《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是于2002年11月4日在柬埔寨王国金边签署的一款彻头彻尾的卖国宣言!该宣言首先在名称上把中国二字从南海中抽去,把中国南海变成了南海。这就从命名上否定了中国南海长期以来在历史上沿袭的名称,把固有性变成可变性,把有主物变成无主物。这是对历史和事实的颠覆和背叛。该宣言只字不提中国南海是中国固有领海这一事实,公开承认这是个有争议的区域。在我南沙群岛数百岛礁大部分被东南亚小国侵占,并堂而皇之大肆盗采我石油资源的形势下,我在该《宣言》却承诺“以和平方式解决领土和管辖权争议,而不诉诸武力或以武力相威胁。”并承诺保持自我克制,维持现状。等于承认有关国家对该海域岛屿的占有。该宣言的签订排除了通过武力解决中国南海问题的可能,使我自缚手足,自废武功,南海数百被占岛礁及更广阔的海疆将因此而再难回到祖国怀抱。

   该宣言对我国领土主权损害之巨大前所未有,而我外长刚签署的落实《宣言》指针案文,却要将此卖国宣言具体落实为卖国条约;况且此次签约是与东盟共签,使我南海领土(被侵占的)问题国际化,我国家主权受到进一步损害。

   这些卖国大罪令人发指,不严厉追究不足以正国法、平民愤、慰天下!!

  

   长期以来,外交大员们视“和平”为国家最高“安全”原则,以领土主权权益为可用于交换之筹码,以让步外交送礼外交息事宁人,致使我周边国家受到鼓励纷纷与我无理争议,得寸进尺,欲壑难填,而我领土主权权益却不断遭受重大损失。纵观十年来外交部所主导的边界及专属经济区谈判,有几回不是丧权辱国?我今日南海之危,正是昔日东海、钓鱼岛对日绥靖妥协,彻底满足其贪欲的结果。而南海问题上我一再信誓旦旦决不诉诸武力(其谬已远甚开门揖盗,而纯属公然招寇),致使我周边狼烟四起,在美日支持下邻国纷纷形成瓜分我疆土的联盟,甚至弹丸小国也敢对我进行战争威胁。此番我外长与东盟签署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指针案文,准备将其落实为卖国条约,必使我周边已四面楚歌处处受敌之困境更雪上加霜!外交精英以“和平原则”为旗号的叛卖,反而使我失去了和平发展的可能。中华民族再次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国家领土主权安全利益乃人民最大公共利益,中国人民对此深重民族危机绝不能置之不理!

   我国宪法规定,最高权力属于人民。任何背着人民并禁止人民表达意见而签订的涉外协议,根据宪法人民主权的原则,都是非法的!无效的!中国人民一律不能承认!

   外交买办背着全国人民与外国签订的《南海各方行为宣言》,以及落实该宣言的指针案文,完全违背人民意志,且秘密外交黑箱操作,前不久刚披露,即遭全国人民强烈反对(互联网上完全一边倒的愤怒声讨即是证明),而落实该宣言的指针案文却至今对公众保密,见不得阳光。因此根据宪法人民主权原则,《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及对其落实的指针案文都是非法的!无效的!中国人民绝不接受!!

   因此,我们代表民意在此上访请愿,特提出如下要求:

   1.事关国家民族重大主权及安全利益,外交部必须立即公布《南海各方行为宣言》,以及落实该宣言的指针案文的全部有关文件和细节。并广泛征询民意。

   2.在我社会各界民众对《南海各方行为宣言》,以及落实该宣言的指针案文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对这两个事关重大的外交文件进行全民公决,由人民决定其存废!

   3.望我国政府外争国权!内惩国贼!清除买办汉奸!严肃查处一切卖国罪行!对签订丧权辱国的《南海各方行为宣言》以及落实该宣言的指针案文的责任者也必须严厉追究其罪责!

   苦难中的中国人民痛定思痛,正迅速形成自己的“原则共识”:

   中国人民永远不会承认任何违背自己意志的卖国条约!

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中国人民一定要永世追究一切卖国者及其子孙后代!

卖国必殃及子孙!卖国必家破人亡!卖国必遗臭万年!

                                                  中国人民

                                                      2011年7月29日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杨芳洲
杨芳洲
0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