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小猪:用《圣经》理解西藏事件

作者:愚蠢小猪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3-05-02

愚蠢小猪:用《圣经》理解西藏事件


 
我读《圣经》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也经常参加教会的活动,也有不少信教朋友,也经常与他们一起讨论学习《圣经》的心得体会。当然,我还不是基督徒。只是想了解《圣经》,长期被《圣经》熏陶下的西方人,是什么样的思考方式。
 
于是,对最近的西藏事件,我想通过《圣经》的真理来回答。
 
人是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的。上帝就是爱。普通人的良心就是上帝圣灵的感应。但是,亚当受撒旦诱惑偷吃智慧果而犯了罪,于是人的良心就有缺陷了。
 
《圣经》说智慧越多的人,越是被撒旦诱惑的人,良心越少。当前的世界,是被撒旦统治的世界。那些智者不过是撒旦的代言人,代表撒旦的话语。
 
于是需要普通人用良心去感应上帝的圣灵去制约那些撒旦。这大概是西方陪审团的由来。《圣经》说只有上帝才有立法权和执法权,其它都是撒旦的伪法。陪审团判案并不是那些凡夫俗子在判案,而是那些凡夫俗子通过自己的一颗良心去感应上帝的圣灵审判。就日本这个东方国家,也将导入陪审团制度,现在已经进入培训和模拟审判阶段,一年后正式施行。
 
那么,在中国,完全是反过来的。那些智者代表良心,所谓的法治就是那些智者在暗室里操作,如同《红楼梦》里的《葫芦僧乱判葫芦案》。于是中国的法制异常黑暗,因为完全是撒旦在操作,不是上帝的律法。
 
这次西藏事件。我凭一颗良心说:“好!就是好!”。让所谓的理性去见撒旦吧。中国的那些精英是撒旦,中国是被撒旦统治的国家。
 
这场运动现在还看不出什么结果。但与我原来的想象完全不同,中国的民众还是有血气,这是中国未来的希望。国内的问题,就是贫富差距太大,一夫夜呼乱者四应。不单独西藏有,别的地方也出过类似的事,只是没有被上升为民族宗教的高度,于是也就没有被世界媒体广泛注意。在我看来,这次事件本质上是阶层冲突。
 
关于这次事件,我在网络上与认识的一些自由派网友有交流。分歧是根本的。根本点是,权利是靠民众自己争取的,而不是靠智者在暗室里操作安排的,那是撒旦。我劝那些自由派网友,如果你们真的向往西方,想学习西方的思想,那么就请仔细阅读《圣经》吧。《圣经》说,那些智者的话语全是撒旦的话语,凭一颗良心做事就足够。
 
这是我对那些智者的回答:他们全是撒旦。
 
既然奥运会已经举办了。再讨论当初的决策毫无意义。既然要办,就要办好。当前世界是个撒旦统治的世界,出现这些反华势力并不奇怪。但我们有颗良心。预祝奥运会成功。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愚蠢小猪
愚蠢小猪
工学博士
0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