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赢得首场大胜,成功击毙土联军旅长

作者:佚名 来源:武器装备 2019-11-14

   据叙利亚媒体最新报道,近期为了抵御土耳其联军的连续进攻,叙利亚正规军部队不断向叙土边境增派重型武器,比如说坦克、火炮等进攻性武器,在此前的冲突中,土耳其联军利用叙军立足未稳的有利时机,连续集中优势兵力发动突袭,多次击败叙利亚边防部队,甚至还俘虏了大批士兵。然而随着俄军大批军事援助的到来,以及叙利亚装甲部队的到来,叙军也逐渐稳住了阵脚,据最新消息,日前叙利亚军队在叙土边境取得了首场大胜,成功击毙了土耳其联军的一名高级将领,随后阿萨德方面也下令对立功部队进行重赏,激励前线部队奋勇杀敌。

 叙利亚赢得首场大胜,成功击毙土联军旅长

土耳其阵营消息人士证实,日前土耳其联军第257旅旅长瓦达赫-艾哈迈德-图尔基在叙土边境城市拉斯艾因附近被打死,据称当时他正带头冲锋,率领“国民军”武装分子进攻拉斯艾因南部交通枢纽塔尔-塔米尔镇,但遭到了叙利亚狙击手一枪毙命,随后大批精锐的叛军武装分子在群龙无首之下,被迫放弃此次大规模进攻,撤回到土耳其占领的拉斯艾因市休整。据悉“国民军”内部的“伊斯兰军”对其指挥官的阵亡进行了悼念仪式,并誓言要为其复仇。 

据报道,瓦达赫隶属于土耳其扶植的叙利亚“国民军”叛军,是土耳其联军一名重要的战地指挥官,虽然“国民军”由多支叛军组成战力也良莠不齐,但是瓦达赫麾下的部队却十分却战斗力颇为强悍,其前身来自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古塔地区的叛军武装,曾在叙首都地区盘踞多年,在叙俄联军的无差别猛攻下,和叙俄阵营达成协议放下重武器前往伊德利卜地区,随后接受了土耳其的支持和整编,加入了新成立的叙利亚“国民军”。

叙利亚赢得首场大胜,成功击毙土联军旅长

据悉,瓦达赫的叛军武装之前一直得到了沙特的支持,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极端武装组织,在加入了土耳其阵营后,一直活跃在叙北部地区,由于其成员具有十分丰富的作战经验,因此深受土耳其军方的器重,在入侵库尔德地区之后,第257旅等“国民军”部队被土军投入到了多场硬仗中,其中就包括争夺塔尔-塔米尔的拉锯战中,这里把守着土耳其联军南下的必经之路,连日来围绕着这座小镇的归属,土耳其联军和叙利亚军队爆发了多次激战,但随着越来越多援军的到来,叙利亚对当地的控制力愈发牢固,土耳其联军在付出了高级将领被击毙的惨重代价,依然无法再南下一步。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2
0
0
1
1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