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抓了200个美国特务,病毒随之消失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新闻 2020-03-30

普京:抓了200个美国特务,病毒随之消失

普京:抓了200个美国特务,病毒随之消失

就在世界各国全力抗击疫情之时,俄罗斯传来一则重磅消息,对特朗普的打击比新冠病毒还要严重。据路透社消息,刚刚俄罗斯安全部门发动雷霆行动,对境内美军间谍进行收网行动,仅用24小时,就成功将200名美军间谍全部抓捕,无一漏网。对此外界非常佩服俄罗斯安全部门的迅速和敏捷,事前没有走漏一点风声,所有美国间谍被抓时毫无防备。此举得到广大俄罗斯公民称赞和认可,也让美国军方多年部署落空,特朗普现在因本土疫情爆发焦头烂额,此举无异于再补一刀。

普京:抓了200个美国特务,病毒随之消失

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之所以重拳打击美国间谍网,是因为美国特工已渗透进入俄罗斯最新S-5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核心层。当俄罗斯刚刚试射完一枚海燕巡航导弹后,美国立即就得到该导弹相关设计图纸,和明显俄罗斯内部出现问题,引发安全部门高度关注。恰逢S-500服役在即, 为保障国家安全,必须将这些内鬼抓出来,不然对俄罗斯新一代防空网络系统建设造成巨大隐患。在普京亲自指导下,经过精密部署,趁特朗普和美军都忙于防备疫情之时,选择迅速收网,打的特朗普措手不及。

普京:抓了200个美国特务,病毒随之消失

S-500是俄军未来几十年核心装备,一直以来详细数据并没有进行官方公布,但根据一些权威媒体报道,这款新型防空导弹系统的射程和射高将在S-400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最大射程很有可能超过600公里,最大射高也将达到200公里。此外相比S-400可以同时拦截6个目标,S-500多目标锁定能力再度提升,可以同时跟踪打击10个目标。S-500是兼具防空和反导能力的机动防空系统,一些专家甚至将其称为第一代预防系统,它不光能摧毁在轨航天器,对付导弹也非常有效,未来S-500将加入俄军统一导弹防御系统。S-500各种子系统于2019年和2018年进行密集测试并取得成功,试射在哈萨克斯坦境内进行,那里有苏联时期用于测试远程防空导弹的萨雷-沙甘训练场,和俄罗斯反导系统使用的拦截导弹,俄军为S-500重新启用这个训练场。

普京:抓了200个美国特务,病毒随之消失

S-500防空系统最引人瞩目的是被西方称为努多利的40N6M防空导弹,按照计划,努多利导弹是S-500防空导弹系统组成部分。美军高层在得知努多利导弹试射成功,立即表达自己担忧,美军现在还没有类似导弹,未来也不一定会有。而俄军表示,为S-500系统研发的导弹有几种,特别强大的努多利导弹是其中之一。这些导弹能摧毁400公里内各种空中目标和600公里内弹道导弹,甚至包括高超音速导弹,能在洲际弹道导弹的弹道末段实施拦截,在一定范围内也可在大气层外拦截,还能打到低轨道航天器。因为美军大部分侦察通信卫星都在这个轨道工作,一旦S-500正式成军将对美军作战体系构成巨大危险,这是为何美军特工大力渗透进去窃取机密。

普京:抓了200个美国特务,病毒随之消失

俄罗斯果断出击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目前我国已分两批引进俄制S-400防空系统,并且对性能非常满意。而S-500一直备受我国关注,一旦正式成军后,也将是我国战略要地防空的首选补充。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6
2
81
1
1
1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