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入流的公知在内讧,不入流的公知在哭丧

作者:熊老六 来源:熊老六 2021-09-13

911,入流的公知在内讧,不入流的公知在哭丧

熊老六

  今天,美国累计确诊41741693人,累计死亡677017人。今天,印度累计确诊33208330人,累计死亡442350人。今天,日本累计确诊1624972人,累计死亡16708人。今天,中国台湾累计确诊16074人,感染新冠累计死亡839人。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今天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和拜登将会一起参加911事件20周年纪念活动,只有特朗普没有参加911事件20周年纪念活动。我想说,特朗普的确不会参加小布什、奥巴马和拜登的纪念活动,因为20年前特朗普庆祝自己的大厦成为纽约第一高楼,今天特朗普应该庆祝自己的大厦成为纽约第一高楼20周年!很多公知孝子都说不应该对911幸灾乐祸,可是,对911最幸灾乐祸的却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特朗普接受采访抱怨说:“以前扎克伯格老来白宫拍我马屁,和我一起在白宫共进晚餐,你再看看扎克伯格现在对我和共和党人做了什么?我的出现让推特从一个失败的网站变为成功,而现在我不在推特出现了,推特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无聊的地方。”我想说,其实特朗普和很多公知都犯了同样一个错误,特朗普以为扎克伯格是在拍自己的马屁,其实,扎克伯格拍的是美国总统的马屁;方方以为洋人约稿看中的是她的才华,其实,洋人约稿看中的是她的湖北作协主席的身份。为什么美国收买的很多中国公知都是体制内的?因为美国看中的就是他们在中国体制内的身份!有些公知以为美国看中的是他们自己,有的公知离开体制,甚至跑到美国去,在美国眼里就一文不值了……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特朗普今天将现场解说拳击比赛,这次比赛的双方是前重量级冠军埃文德•霍利菲尔德和前UFC轻重量级冠军维托•贝尔福特。我想说,说好的“邻有丧,舂不相;里有殡,不巷歌”呢?美国911死了那么多人,美国总统却带头一起娱乐,你们还有人性吗?

  今天,英国的朋友告诉我说,哈里梅根接受采访表示,英国王室因为梅根是黑人,就对梅根进行种族歧视!英国王室发言人回应称,英国女王和英国王室都支持美国的黑命贵运动。我想说,这就叫用魔法打败魔法,虽然美国和英国都是流氓,但是,美国和英国又想做个体面的流氓,而所谓的政治正确就是他们的体面,所以,梅根骂英国女王其他事情,英国女王可以不回应,但是,梅根骂英国女王种族歧视,英国女王就必须要回应!当然,大家也知道这种回应,只不过是英国流氓虚伪的遮羞布而已,如果英国王室真的政治正确的话,那么,英国女王应该传位给黑人才对,美国搞了一个“黑人的命也是命”活动,英国可以搞一个“黑人的王也是王”活动……

  今天,德国的朋友告诉我说,德国之声发文称,911导致3000人死亡,但是,美国发动的反恐战争,在20年间造成100万人死亡,其中有40万人是平民。我想说,没想到“浓眉大眼”的德国之声也叛变了?美国扶植的本拉登制造了一次911,而美国利用反恐战争,自己亲自制造了133次911,如果本拉登是恐怖分子,那么,美国就是恐怖分子Pro+Plus+Max+++……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病毒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公知内讧的事情……

  今天,没有多少公知关心美国911事件20周年,因为公知们正在忙着内讧,事情是这样的:因为高晓松在一个视频中唱了一首红歌,李承鹏发了三篇文章大骂高晓松,不过,高晓松一直没有搭理李承鹏。

  最近,高晓松的很多视频被下架后,李承鹏又跳出来幸灾乐祸、落井下石!《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的创办人之一程益中,看不下去,出来替高晓松大骂李承鹏说:我想警告李承鹏之流,那些被你炮轰过的名人,他们除了比你钱多、名气大,没有哪一点不比你强。李承鹏,你这忘恩负义的杂碎,你和王亚军之流不过是满嘴正义道德的杂碎、流氓、骗子,靠贩卖仇富、仇恨和正义讨赏的文字奸商,网络打手、毒瘤。

  李承鹏和王亚军一起骂程益中,消失很久的老公知孙君红看不下去,出来骂李承鹏说:程益中创立南方都市报,新京报,做了许多好的报道,现在连这样的人都被民主斗士们视为敌人,认为是五毛走狗了,世界上果然剩下最后的英雄就是他们自己了。有些人就只能给自己当偶像了,而且处处以偶像自居,仿佛有一天不骂人就找不着自己的江湖地位,各种事件都表态,懂不懂都要说两句,一言相反就五毛,别人被买通了,别人吃狗粮了,他们从批评政府不足变成了揭竿而起的……不对,他们不敢揭竿而起,他们想怂恿别人揭竿而起,你不揭竿就是懦夫是猪民是装睡是瞎了眼看不见人间疾苦,而他们是替天行道的启蒙者,他们从来不回望看看自己说过的那些话评价过的那些事件都对了吗?他们反对高铁,没有谁为自己的短视道歉过,他们反对Etc,认为政府割韭菜,也没有为无知道歉过。他们传播过那么多谣言,也没有道歉过。他们谴责滥用公权力,而自己私权膨胀、利欲熏心、混吃混喝,有一些名望很大的人吃粉丝喝粉丝睡男女粉丝,互相攻击一塌糊涂,他们打击异己,仇视不同言论,已经和他们反对过的东西越来越像。别说把一个国交给他们,就是把一个群交给他们都会天天骂爹骂娘四分五裂。如果程益中高晓松在他们眼里都已经成了钉子,那么他们这些二货锤子已经变成乱砸一气了。

  对了,除了公知内讧,还要补充一点,中国武汉爆发疫情的时候,中国传媒大佬喻国明发微博说:一个民族遭受的所有苦难都是它的人民自作自受——伟大的历史学家汤因比如是说。我不确定这句话是不是汤印比说的,但它的确让人痛彻心扉,以至绝望。我想,当年鲁迅先生讲“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时的心情也是这样的吧?

  我想说,喻国明冷嘲热讽中国疫情的这段话,完全可以送给美国的911和美国疫情,美利坚民族遭受的所有苦难都是美利坚的人民自作自受……

  最后,说一句:911事件20周年,一群美国看得上的公知在内讧,没空为911哭丧;一群美国看不上的不入流的边缘公知,在为911哭丧,还美其名曰悲天悯人。我支持悲天悯人,但是,我讨厌选择性悲天悯人,在美国孝子眼里,美国发动战争炸死的几十万无辜平民不是人,美国疫情死的几十万美国平民不是人,只有911死的才算人,你们这是悲天悯人吗?你们只是跪舔美帝罢了!对于美国来说,我们能想到的坏事,美国能干得出来!我们想不到的坏事,美国也能干得出来!无论我们把美国怎么往坏里想,最终美国干的事情都证明我们还是太善良了!美国的坏,远远超出了人类的想象,因为美国根本就不是人!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5
0
1
0
1
0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