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头捉住了苏贞昌!——细数苏家三代卖国贼的滔天罪行

作者:周小平 来源:平局 2021-11-25

前头捉住了苏贞昌!

——细数苏家三代卖国贼的滔天罪行

周小平

前言:出卖抗日英雄、给日本人当狗、祖孙三代卖国、从事分裂活动,这样的苏贞昌家族发家史,令人发指。若苏狗不伏诛,天理何在?!

苏贞昌有个女儿叫苏巧慧,这个人在大陆有诸多金主,通过苏巧慧这条线长期向民进党输送政治献金。赚中国人的钱来撕裂中国,简直可以说是活着的卖国贼。

台毒头目苏贞昌有多猖狂呢?它已经猖狂到打从心底认为“吃中国饭砸中国锅”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它丝毫没有感到有何不妥,反而还觉得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甚至以此为荣,四处吹嘘。台岛著名分裂报刊《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就曾在采访时公开表示:“在大陆至少有18家大型台企,长期向苏贞昌父女示好并输送所谓的“政治献金”,他还表示其中给钱给得最多、给钱最积极、生意做得最大的就是台远东以及台润泰。”

前头捉住了苏贞昌!——细数苏家三代卖国贼的滔天罪行

分裂报刊《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表示,得益于台远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庞大生意以及台润泰在中国大陆长期浸淫的“有力人士”人脉关系资源,苏贞昌大腿很粗。据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仅台远100万元以上的单笔公开政治献金就接近40笔,主要输送给了苏贞昌所在的民进党,其他暗中的幕后资金利益输送情况恐怕只会更加令人触目惊心。

在两岸关系稳定时,这些台企以“政治献金”是台岛制度常态惯例为由持续向台政客输送利益,鉴于两岸目前的制度文化不同,所以长期以来大陆监管部门也没有对这些台商及台岛政客的利益往来进行过多干涉,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一个最重要的区别就在于:苏贞昌已经被明确列为台毒分裂势力,已经上了黑名单。11月5日国台办公布中国政府严惩顽固“台毒”分子的措施,在这份公开的惩戒“台毒”顽固分子的黑名单上,苏贞昌、吴钊燮、游锡堃赫然在列。也就是说,过去台企给苏贞昌派系“政治献金”还可以借口说是岛内惯例,但现在却不行了。现在台企若再给苏贞昌派系“政治献金”,性质就变了,变成了赤裸裸的“支持台毒”!

再给钱的话,那可就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了。台远,好自为之。

前头捉住了苏贞昌!——细数苏家三代卖国贼的滔天罪行

昨天上海、江苏、江西、湖北、四川等地执法部门已经同时展开联合行动,突击检查台远集团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面对已经查出的问题台远集团供认不讳、表态愿意接受处罚,但事情才刚刚开始,对台远集团的联合调查大幕才刚刚拉起。深受刺激的苏贞昌在外媒跳着脚大骂,造谣说中国大陆为了发展军力而不惜牺牲老百姓的福利,导致中国老百姓冬天只能在路边捡树根烧火取暖艰难度日。

苏贞昌的谣言在海外脸书、推特、tiktok等谣媒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吸引了大量欧美网民对中国大陆现状的鄙视、仇恨和谩骂。

苏贞昌是日杂台毒、苏巧慧也是赤裸裸的籍毒分子,而苏家的罪恶却远不止于此。苏家,祖孙三代卖国贼,从祖父一代就开始和侵华日军杂交、向日军提供情报、出卖抗日救亡人士,可谓罪行累累。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抗日英雄杨靖宇最后是被叛徒出卖才牺牲了,但很少有人知道在祖国台湾曾经也有一名和杨靖宇一样的英雄:林少猫。和杨靖宇一样,林少猫也是因为叛徒的出卖才壮烈牺牲的。

日本侵台开始之后,因愤恨日本侵略军蹂躏践踏台湾的暴行,台湾多地民众爆发了激烈的反抗斗争,而林少猫就是令日本人非常头痛的抗日领袖之一。林少猫,原名苗生,其家族是仅次于陈姓而居台湾十大姓之榜眼,当年世代居住在台湾的林少猫家族经营着一家名为“金长美”的碾米厂。同时还支配着当地的鱼类和肉类市场,是当地有名的名门望族。

前头捉住了苏贞昌!——细数苏家三代卖国贼的滔天罪行

然而尽管富贵在身,可是面对日军的侵略和招揽时他却没有选择充当日军的走狗,而是写下了抗日救亡,匹夫有责。名外大贾,义应守土的豪言壮语,然后登高一呼,率众投入了抗日救亡的斗争当中,他战略性地指挥部队到地形更为复杂的台湾中南部展开游击战,屡次为拒日保台立下战功。

1895年底,台湾抗日战争日渐艰难。由于日军实力呈现单方面的碾压态势,且台湾也没有祖国大陆那么庞大的战略纵深可以迂回,所以拒日保台战争打得非常艰难,反抗侵略的火种随时都有可能被彻底消灭。然而正当绝望情绪开始笼罩的时候,林少猫却凭借自己的天赋开始了一场惊险的反渗透作战。他掩藏行迹、改头换面潜回老家,表面经营米面粮油,但实际上凭借多年经商锻炼出来的才能,巧舌如簧送钱送米巧妙地获得了日本宪兵的信任,经常在一起喝酒应酬,并通过这些应酬获得日军的关键情报,然后传递给抗日保台组织。

于是在那一段时间里,日军对拒日保台义军的清缴总是扑空,而日军自身防御薄弱的弹库粮仓又总是被人成功偷袭,搞得日军焦头烂额。1896年6月,日军一手制造了惨绝人寰的“云林大屠杀”,身为中国人的林少猫怒不可遏决定以牙还牙报复日军。1896年9月,拒日保台义军悄然进驻林少猫大宅,并伺机发动突然袭击了日军阿猴街宪兵屯所,用汽油将其驻所彻底焚毁,战斗异常激烈,击毙击伤日军数百人。随后身份暴露的林少猫被推举为义军领袖,率军在阿猴、凤山、潮州庄、下淡水等地屡屡重创敌军,令日军闻风丧胆。

1898年12月,台湾著名的潮州之战在林少猫的指挥下打响第一枪,当晚组织有序的义军成功攻入潮州城内,日伪办务署大楼被火烧毁,署长濑户及巡查后藤等日本官员全部被杀,日本派来的伪署长被拖到街上当众砍头挖心、拔骨割阴、暴尸街头。

前头捉住了苏贞昌!——细数苏家三代卖国贼的滔天罪行

1899年5月日军派遣苏云梯等人进山劝降林少猫,说是“劝降”实为“诱降”,苏云梯等人未能说服林少猫,但林少猫却敏锐地发现这是一个将计就计的机会。于是假意接受谈判,但实际是用谈判为由暂停日军“保甲连坐”的围剿态势,为抗日保台争取战略空间。谈判期间,林少猫在当地民众的簇拥下与日军面谈,摄于群众的拥护气势,日军在当日设下的鸿门宴上竟未敢动手。

之后日军多次想要找林少猫麻烦,却始终找不到借口。1900年3月,突破口终于来了。一名男子向日军宪兵送上了一系列关于林少猫的情报,其中包括林少猫如何暗中联系抗日保台力量、如何组织策划袭杀日军、如何暗中囤积粮食和军火等物证,这名男子名叫苏云英。

得到苏云英情报之后的日军设下了埋伏,1900年5月30日,日警务课长约林少猫至大桥头见面,并不知情的林少猫一行遭遇伏击并与日军进行了激战,次日日军搜索队在后壁林堡西门外300米处发现林少猫遗体。经查验,林少猫临死前身中5弹,手腕仍保持紧握状态,可见在腰部被子弹贯穿之后,依然坚持战斗了很长一段时间。

前头捉住了苏贞昌!——细数苏家三代卖国贼的滔天罪行

林少猫牺牲后,日军侵略台湾的步伐迅速加快,作为出卖林少猫的苏云英和苏云梯则受到了日军的封赏。日军将屏东的银行经营权全权交给了苏云英家族,同时积极推举其家族参政,因此苏家在日据时期飞黄腾达。这个苏云英就是苏贞昌的祖父,苏云梯就是苏贞昌的伯公。

台岛从此进入了暗无天日的日据时期。——英雄枯骨无人祭,叛徒国贼金满仓。

自日据时期以来,大批叛徒卖国贼为了进一步抱紧侵略者的大腿,因此开展了一系列惊世骇俗的混血杂交计划。既由自家男主出面娶回小妾,但仅有夫妻之名而无夫妻之实,然后将这些小妾送上日军的床头。即便日本撤离后,这类情况也比比皆是。比如民进党头目蔡瑛文的父亲就是亲手将自己新娶的小妾送给自己服务的日方顶头上司,次年给日本人生下一女,当时由日本人取名为:蔡瀛文,并从小接受日本教育。后来为了方便其在台湾执政,才特意改名为蔡瑛文。

前头捉住了苏贞昌!——细数苏家三代卖国贼的滔天罪行

实际上蔡瀛文是日本侵略者所生后代这件事,几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苏贞昌的父亲名叫苏启东,是苏云英最小的儿子,可以说是“老来得子”,其血统同样成迷。在残酷的日据时期,一共有至少30多万台湾同胞在日军以及苏、蔡这样的走狗世家压迫和劫掠下惨遭屠杀。

一言蔽之,像蔡苏这样的卖国世家,其罪行已经深重到可以枪毙三代无冤魂的地步。但世态炎凉,现实是像林少猫那样的民族英雄早已成为枯骨一堆,甚至连名字都很少有人听说更别提记得他的事迹,而像苏贞昌这样的给日本人充当走狗、卖国、出卖民族英雄、从事分裂活动的恶徒世家,却依然还在享受着源源不断的“政治献金”、名誉地位以及金钱财富。

试问,若不诛苏狗,天理何在?!

真希望早一天看到这样的场景:风满海峡千帆穿,齐声唤,前头捉住了苏贞昌。诛灭毒首,解放台湾,告慰英灵。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5
0
0
2
0
24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