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昌平将枪口对准志愿军后背,他的队友却在喊“把枪口抬高一寸”

作者:后 沙 来源:后沙月光 2021-10-12

罗昌平将枪口对准志愿军后背,他的队友却在喊“把枪口抬高一寸”

  

  大V罗昌平因侮辱志愿军烈士被三亚警方刑事拘留后,广大网友们纷纷拍手称快,为志愿军也为自己出了一口恶气,三亚检方也已对罗昌平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今天,中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文《让侮辱英烈者付出应有代价》,把罗昌平行为的恶劣性质说得清清楚楚,虽然说的是罗昌平,但也警示了那些还想对英烈阴阳怪气,挑衅网友情感的东西。

  辣笔小球就个人影响力来说跟罗昌平相比可谓是小巫见大巫,罗昌平发文删文后,还敢秀喝酒照片装镇定,就是仗着他在媒体界、法律界的人脉,以为还能靠他们搅动舆论场影响司法。

  确实有一些人在罗昌平被刑拘后立刻跳了出来,为其丧心病狂的言论开脱洗地,个个如丧考妣,上蹿下跳,诉苦喊冤。

罗昌平将枪口对准志愿军后背,他的队友却在喊“把枪口抬高一寸”

  这些挂着“律师”、“说法”名号的账号,为了给罗昌平开脱,在行文中,连他“侮辱志愿军英烈名誉”问题都不提,直接滑过去,变成了“涉及志愿军内容的文字”,罗昌平也不是无良大V,而是资深媒体人。

  所谓“考量网络用语的现代化变迁”,无非是舆论场上障碍法,想把“沙雕”两字中性化,恐怕连罗昌平本人都想不出如此“机智”的开脱之法。

  最后,还卖弄了一堆“谦抑性”、“多元化”的名词。

  转发的那位更牛X,搞得跟舆论场法官一样,意思是说“这事到此为止,有没有不良影响,我说了算。”

  他们家里是没菜吗?醉成这样,这到底算哪根葱哪颗蒜?据网友说,这些挂着律师名号的“账号”很多连律师资格证都没有。

  这些号似乎还活在以前,以为在微博、在天涯杂谈、在凯迪猫眼打着律师旗号就能唬住一些网友,说黑即黑,说白即白,把舆论节奏带起来,就能施压一些部门和地方政府,然后,再两头吃。

  现在看起来,这些账号那种高高在上的嘴脸是多么可笑,以为自己有几十万,几百万粉丝就了不起了?我都混到三百多万粉丝了,可楼下奶茶店的老板娘一分钱也不少收。

  一个人无论在网络上,在社会上,如果自己都认不清自己,早晚是个笑话,而罗昌平的队友们已经是个笑话。

  做人要有底线,尊崇英烈、敬仰伟人就是底线之一,无论哪行哪业都一样。作为中国人,如果连抗美援朝这样的历史丰碑都要诋毁,还算是中国人吗?如果连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都要侮辱,还算是人吗?

  但罗昌平的队友们不跟你讲这些,因为他们也不在乎这些底线,而是强行洗地,甚至试图让人们相信罗昌平因发表言论而遭到了“迫害”。

罗昌平将枪口对准志愿军后背,他的队友却在喊“把枪口抬高一寸”

  最搞笑的就是把“枪口抬高一寸”这句话套用在了罗昌平身上。

  这句话曾流行一时,来源于东西德国“柏林墙”一个半真半假的故事,其实是一个意识形态攻防宣传品。

  而极力推广这个故事的美国,所做所为恰恰与这碗鸡汤完全相反。

  美国兵、CIA杀人可是从来不眨眼。1970年暗杀了智利陆军总司令施耐德、1973年杀害了智利总统阿连德、1976年10月6日,古巴击剑队的包机KY-455航班被当空炸毁,无人幸免……2020年初暗杀了伊朗将军苏莱曼尼。

  死于美军枪口下平民百姓更是无法统计,伊拉克几十万人因“洗衣粉战争”而丧生、美国在即将离开阿富汗时还炸死了一家九口人,包括2岁的、4岁的、9岁的、10岁的儿童。

  就这样,在罗昌平他们眼中,美国却是个人权灯塔,从没见他们呼吁美国“枪口抬高一寸”。

  所以,这样一句口号出现在罗昌平身上,显得相当怪诞。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被就地正法了。

  最后又复制“谦抑性”这词,还扯上了“人性光辉”。

  他怎么不说说罗昌平的人性问题?

  罗昌平是将枪口对准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后背,子弹是从键盘里发出来的。

  他怎么就不能把枪口抬高一寸?为什么要对牺牲在长津湖的“冰雕连”战士们如此恶毒?

  我们这一代人,如果不去保护中国人民志愿军后背,不去捍卫英烈的名誉和尊严,那么,下一代会怎么样?英雄烈士是一个国家的脊梁骨,脊梁骨要是断了,国家就必定瘫痪。

  说白了,将“枪口抬高一寸”用在罗昌平身上的人,其目的也不是在帮罗昌平,而是要为这种言论找到网络空间。

  物以类聚,从罗昌平队友身上看不到半点对志愿军将士的尊敬之意,就是机械般地为了反对而反对,为了洗地而洗地,就差没有直接攻击《英烈保护法》。

  这些帮罗昌平开脱的律师、媒体人,却总喜欢在网上扮演“独立思考”者,甚至自称“启蒙者”,不知道蒙了多少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罗昌平被刑拘,把他的队友们一个个炸出来也是一件好事。现在很多网络平台都表示:以大V罗昌平为代表的部分账号,发布诋毁英烈的恶毒言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和平台社区规范,平台已对这些账号予以封禁处理。包括这个鬼扯什么“枪口抬高一寸”的账号今天也被腾讯关闭。

  这些账号能被平台主动封杀,而不是由网信管理部门出面约谈,是好事,因为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的形成,必须要有网络平台的自觉性。

  刑拘罗昌平,也能震慑住王昌平、李昌平、张昌平,方昌平、袁昌平……它们。

  它们抱团横行于网络的“好日子”快到头了,它们的言论与“不同声音”、“言论自由”毫无关联,这些只是挡箭牌而已。

  2019年香港,那些在街头四处散播分裂国家言论的乱港分子,借口也是“言论自由”,并得到美国、英国撑腰。罗昌平不也在网上暗戳戳地配合了?

  有它们的“言论自由”,就没有我们的言论自由。

  推特、脸书搞到什么地步?不仅封杀了为港警发声的账号,而且连展示新疆人民美好生活的图片都不允许存在。中国香港,中国新疆是什么样子,必须由它们说了算,何其毒也?

  《长津湖》热映,已经引起了《纽约时报》、CNN的关注和评论,它们为什么要关注中国的一部电影?就是要抢夺长津湖战役乃至整个朝鲜战争的话语权,否定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正义性。它们急眼了,罗昌平终于也得到了西方大媒体的“关注”。

  罗昌平账号及其侮辱志愿军英烈言论的存在,对谁有利,对谁有害?一目了然。他那些队友好歹也读过书,连这都看不明白,是猪吗?

  对于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以及伟大历史意义的认知,是个大是大非问题,绝不能有半点含糊。

  劝那些在网上帮罗昌平开脱的人,不要再装腔作势,阴阳怪气了,因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魂在天上看着你们!善恶终有报。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6
0
0
0
0
3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