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主席突然发飙:官府深深深如海

作者:明德先生3 来源:新青年1919 2021-04-05

汪主席突然发飙:官府深深深如海

——矛头直指政府,又来骗廷杖?

明德先生3

  虽然汪主席一直都在造谣诋毁政府,但聪明的她,一直干得很隐晦,像这样公开发飙称——官府深深深如海,还是头一次!

汪主席突然发飙:官府深深深如海

  她这样旗帜鲜明的将矛头直指政府,恐怕与最近世卫组织公布武汉调查报告有关,张颐武教授在微博里讲的很明白,汪主席这一次上蹿下跳,就是要配合洋人作伪证攻击中国抗疫努力!

汪主席突然发飙:官府深深深如海

  说老实话,@平安武汉 对汪主席够客气了,在疫情期间制造恐慌、造谣满地无主手机,仅凭这一条,就足以拘捕她。可遗憾的是,什么都没做的@平安武汉,到头来还是落下了埋怨——官府深深深如海!

  你再说湖北纪委机关,我早在去年5月就公开举报汪主席水天居大别墅,9月纪委机关受理我的实名举报,可大半年过去了,没有人给我反馈调查的进展……其实我也明白,无非投鼠忌器四个字罢了,可这样换回来什么呢?换回来汪主席的怒斥——官府深深深如海!

  更不必提汪主席的单位——X协给她全委委委员头衔,给她厅级退休待遇,给她文联大院的别墅住,甚至到现在,都舍不得批评她半个字、更不必提将她开除出去了。可最终她回馈爱她如初的X协的是什么呢?是毫不客气的——官府深深深如海!

  我不解、我诧异、为什么汪主席会突然发飙——官府深深深如海?

  这样赤裸裸的将矛头对准政府,是为了什么呢?

  你看刘继明先生刚才发的微博,还透露给我们一个惊天的秘密:

汪主席突然发飙:官府深深深如海

  原来汪主席单位的领导曾给刘继明先生打过招呼,结合上下文不难理解,打招呼的目的就是让刘继明先生在方方的事情上闭嘴嘛!

  诸位,汪主席的单位除了X协,还有第二个吗?既然是领导,级别能比汪主席低吗?

  此处省略N个字……诸位自行脑补!

  你说:她单位的领导给刘继明先生打招呼,让刘先生在汪主席的事情上彻底闭嘴,到底想干什么呢?

  想来就有点委屈,是的,汪主席单位的领导恐怕最委屈了!

  他们这么一心一意的为汪主席考虑,在幕后做工作让人家批评者闭嘴,到头来呢?到头来是汪主席不留情面的怒怼:官府深深深如海……

  如果诸位还记得,今年1月份世卫组织到武汉时,汪主席就迫不及待的跳出来接受外媒的采访,毫不羞耻的作伪证。

  这一次,恰到好处的选择世卫组织公布病毒溯源报告的时机,公开将矛头对准政府,她不就是为了换廷杖吗?

  又是用捐款造舆论洗白自己,又是用碰瓷政府的方式来制造自己被官方迫害的假象,说到底,就是为了在洋人面前作伪证,继续造谣满地无主手机,恶毒地攻击中国抗疫努力罢了!

  此时此刻的汪主席,带着保姆,住在海南临高县碧桂园的大别墅里,喝着清酒和茅台,插着腰、骂网友,即便她公开将矛头对准政府——官府深深深如海,放心,她的单位领导会像摆平刘继明先生那样为她摆平一切的!

  毕竟单位是XX,

  X你没商量!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0
0
0
2
0
19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