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教授公开支持学生悬挂旭日旗

作者:地瓜熊老六 来源:熊老六 2020-11-24

南师大教授公开支持学生悬挂旭日旗

地瓜熊老六

  昨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12277024人,累计死亡数字为260312人。今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12453047人,累计死亡数字为261822人。

  今天,美国得州的朋友告诉我说,因为美国死人太多,犯人处理尸体已经忙不过来了,美国不得不出动军队来处理尸体!我们不禁要问,美国究竟死了多少人,需要出动军队来处理尸体,26万人肯定不是真实的数据!如果把万万的日记内容放在中国身上,那么,万万的日记无限夸大了中国的疫情,丑化了中国!如果把万万的日记内容放在美国身上,那么,万万的日记无限缩小了美国的疫情,美化了美国!比如万万在日记里说“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中国的真实情况是“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块石头”,而美国的真实情况是“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座山……”

  今天,CNN的朋友告诉我说,CNN在亚特兰大的总部被老唐的支持者们包围了,老唐的支持者在CNN总部外面高喊:“CNN烂透了!CNN烂透了!CNN烂透了!”我只能说,老唐的支持者们,你们都是复读机吗?你们真的是一群垃圾!看看你们美国在很多国家养的疯狗,不但动嘴而且动手,你们这群废物,就只会动嘴,既然CNN烂透了!你们赶紧动手啊!烧了CNN啊!砸烂CNN啊!

  今天,彭博社的朋友告诉我说,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籍参议员帕特·图米表示:“老唐在宾夕法尼亚州已经用尽了所有合理的法律途径,他应该接受选举的结果,并为总统交接过渡进程提供便利。”我觉得,老唐应该清醒地认识到,现在不仅是民主党赢了,而且很多共和党大佬也已经选择抛弃了他,但是,我帮老唐划一下重点,那位共和党参议员说的是你已经用尽了所有合法的途径,不要忘了,你还没用非法途径呢!我必须要用中国公知的那句话鼓励老唐“老唐,当民主党把你逼的走投无路的时候,不要忘了,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犯罪,记住,这并不可耻!因为可耻的是大选作弊的民主党!”

  今天,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为了防止美军内部发生性侵事件,在2005年特别建立了美军防性侵系统,没想到,因为美军发生的性侵事件太多,竟然导致美军的防性侵系统崩溃了!更可怕的是,很多被性侵的美国女兵,向防性侵系统报告自己的被性侵情况,不但没有得到保护,反而受到了更可怕的打击报复!我觉得想要解决美军性侵的问题,只有两个方法:第一,美国需要大量的女拳,24小时不间断锤美军男兵,让他们不敢性侵美军女兵;第二,如果美国养的女拳不敢锤美军男兵,那么,美国只有将美军男兵性侵美军女兵合法化了。

  今天,美国CNN的朋友告诉我说,CNN拿到了一份名单,上面显示拜登可能会任命杨安泽担任商务部长。我想说,杨安泽就是第二个骆家辉,甚至会比骆家辉更恶心,当初,奥巴马也是先任命骆家辉担任商务部长的。另外,中国的有钱人一定要注意了,尤其是房地产商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老婆,千万不要被杨安泽盯上……

  今天,俄罗斯的朋友告诉我说,普京参加电视节目表示:“我们不会不祝贺美国新当选总统。但选举正式结果是需要按照既定惯例、根据法律规定来确定的。”我觉得普京的意思是,美国总是炒作“通俄门”,炒作俄罗斯操纵美国大选,结果,现在欧洲、英国、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都恭喜拜登胜选,反而是俄罗斯没说话,让全世界人民看看究竟是哪些国家在真正干涉美国大选。

  今天,危地马拉的朋友告诉我说,因为反对政府批准削减教育和卫生支出的相关预算,危地马拉人民放火烧了国会大楼,还立起了断头台!我只能说一句:老唐的支持者们,看看人家危地马拉的人民,在看看你们,你们就是一群烂透了的垃圾!!!

  今天,《南华早报》的朋友告诉我说,莫迪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宣布了一项价值2650亿美元的刺激计划,目的是抵制中货,推动印货的“自力更生”运动。然而,令人十分尴尬的是:根据印度政府的最新数据,在截至9月份的6个月里,中国在印度进口总额中所占的份额却从上一财年的13.7%升至18.3%,不但没有下降,反而上升了!为什么印度不但没有自力更生,反而对中国更依赖呢?其实,原因很简单:第一,印度自己生产的配件很烂,组装起来的东西太烂,无法出口;第二,印度从其他国家进口的配件价格都特别高,组装起来的东西太贵,还是无法出口;第三,很多东西印度生产不了,其他国家也生产不了,只有中国能生产。所以,虽然印度嘴上说要抵制中货,但是,身体不得不诚实。当然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中国有个毛主席,为新中国建立了最完备的工业体系,所以,我们中国才可以真正的自力更生!而印度只有个甘地,只会给印度人洗脑非暴力不合作……

  今天,澳大利亚的朋友告诉我说,澳大利亚ABC电视台播出了英国BBC制作的儿童节目《糟糕历史》,在节目中让一个白人扮演武则天,然后,在节目中挑战吃蟑螂、竹鼠、海蜇、黄蜂幼虫等。我觉得,英国和澳大利亚的这种做法不但是种族歧视,而且是性别歧视!希望美国和欧洲拿出你们的政治正确制裁英国和澳大利亚,希望中国的女拳伸出你们的双手锤死英国和澳大利亚!!!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和美国大选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南京师范大学的教授……

  没想到,南京师范大学校内悬挂日本旭日旗,竟然成了三集连续剧。第一集,南京师范大学日语系学生在校内悬挂旭日旗,同校其他学生拍视频在网上曝光;第二集,南京师范大学回应称“在我校一学院举行的学生国际文化展示活动中,一位负责日本展位的学生,为展示日本文化,从网上查找关于日本元素的图片时,将“旭日旗”当成是日本国旗下载打印挂出,被其他同学拍照上网。据查,引发舆情的关键在于负责日本展位的该同学将“旭日旗”当成是日本国旗。事发后,学校责成学院对该同学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学院和同学深刻反思检讨。”

  对于南京师范大学的回应,我有一点小疑问:日语系专门搞中日交流的学生不认识日本国旗,你相信吗?一个人不认识,一群人都不认识吗?打印悬挂的过程中,就没人发现问题吗?南京师范大学,你们可是211重点大学,你们找个这么弱智的理由甩锅,是觉得你们重点大学培养的学生是傻子?还是觉得公众是傻子?

  没想到,今天竟然有了第三集!在头条号(划一下重点,是头条号,不是微博号,也不是微信号,大家不要把平台搞混了)一位叫“钟山侠客”的,认证信息为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有网友提问如何看待南师大校园活动悬挂“旭日旗”,校方回应称“学生以为是日本国旗,挂错了”?钟山侠客回答说:根本就没有错!认什么错?你的品德未必就比挂错旗的学生高!什么年代?一点小事就无限放大上纲上线?你还是人吗?还有人性吗?

南师大教授公开支持学生悬挂旭日旗

  最后,说一句:一开始,我原本以为是个别学生的问题;看了学校的回应,我觉得学校问题也挺大;看到教授的回答,我不得不说,有这样的教授,难怪能教出挂旭日旗的学生!希望南师大校长带着教授和学生,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扪心自问:你还是人吗?还有人性吗?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9
0
0
1
10
2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