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飞:公知们的祸心何在?

作者:胡 飞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0-02-13

公知们的祸心何在?

 

胡飞:公知们的祸心何在?

2月7日,即李文亮医生还在抢救时,一些公知便蠢蠢欲动。他们勾结西方反华势力,企图借此制造事端,搞什么联名信活动,干扰抗击疫情的大局,进而搞乱中国社会。

对于这批公知,舆论场的朋友们并不陌生。多年来,他们已经将此项活动机构化、制度化了。只要有机可乘,他们便要玩弄这个伎俩。单是从2016年算起,他们就发动了三次公开联署活动,配合西方反华势力,妄图在中国发动“颜色革命”。第一次是雷洋案,第二次是北京清查外来人口,第三次就是现在的李文亮事件。三次联署活动中,他们都是以呼吁“言论自由”、“保护人权”等为幌子以售其奸。

在此次李文亮事件中,这些公知更是以“言论自由”为借口,直接攻击党的领导与社会主义制度,把我国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说成是“人道主义灾难”,同时露骨地期盼国际帝国主义势力孤立中国,向世人公然露出其为虎作伥的丑恶嘴脸。

众所周知,任何自由都是有阶级性的,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普惠一切利益群体的绝对的“自由”。事实上,有了这些亲美反华势力的“言论自由”,便没有中国广大劳动人民的言论自由,这是被一再证明了的不争事实。也就是说,这些公知们的“言论自由”,就是对中国人民的专制。不是么?他们一方面疯狂争取他们的反党、反社会主义、反中国人民的自由,一方面又主张对拥护党、坚持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的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无情打压,并美其名曰“启迪民智”。

至于公知们假模假意地呼吁不要歧视湖北和武汉群众,那更是无中生有:从疫情爆发直至今日,全国各地群众倾力帮助湖北群众渡过危难,充分表现出息息相通、血肉相连的同胞情义。从各地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全部事实中,我们完全可以肯定:所有需要得到救治的患者,不管他籍贯何方,都根据具体情况得到收治,并且不断有病愈者出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各部门通力合作,有效保障了患者及其他广大群众的基本人权。既然如此,又何来“人道主义灾难”一说?拆穿来说,这不过是公知们在国内裹挟群众、在国外摇尾乞怜的一个骗术罢了。

李文亮医生的不幸病逝,是我国医疗战线的一大损失,全国人民都为之感到悲痛。事后,李文亮生前工作的武汉市中心医院也依据规定给其家属给予抚恤。关于涉及李文亮医生的有关问题,国家有关部门已派出调查组奔赴武汉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我们相信调查组能够给出事实清楚、让全国人民满意的调查结果。

问题在于这些公知们及其控制的媒体早在李文亮医生病逝前的36小时就宣布了他的死亡,在于他们伪造美国哈佛大学为李文亮医生下半旗致哀,在于他们要把李文亮医生捧成报道疫情的“吹哨人”,在于他们要把李文亮医生的逝世日变成中国的“言论自由日”,在于他们企图把李文亮医生塑造成受体制迫害的反体制英雄。这是对李文亮的尊重和悼念吗?分明是对逝者人格尊严的肆意践踏和卑鄙利用。李文亮医生是正直正派的人,对祖国和人民怀有深沉的爱的人。如若李文亮医生的在天之灵有知,对这班公知们的卑劣行径也会感到非常愤怒的。

李文亮是眼科医生,而不是呼吸科或传染病医生,求实地说,并无发布疫情信息的专业资格,他只是对亲友提出一些忠告而已。其实,早在李文亮医生发出“sars肺炎重来”的消息之前,即2019年12月27日,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张继先医生就根据防控传染病疫情的相关法规,逐级地向卫健委通告了新冠肺炎疫情。曾有消息指出:李文亮等人大概是看到了武汉市中心医院呼吸科关于上报新冠肺炎疫情的报告及相关文件之后,才在微信群里发布消息的。把李文亮医生说成疫情的“吹哨人”,并不符合真的事实。

有关部门对李文亮医生进行“训诫谈话”是对是错,需在调查组调查清楚之后才能水落石出。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训诫谈话”并不构成行政处罚,更不构成犯罪处治。把李文亮医生说成是“因言获罪”的公知们,有些是法学界的所谓著名“教授”、“专家”、“精英”。然而,他们对于行政训诫的性质——这个法学专业一年级学生都清楚的事情——难道都区分不清吗?这是真的无知还是别有用心?

这些公知在在联名信活动中公然配合西方反华势力妄图拿疫情封锁中国的险恶阴谋,蛊惑人心地宣扬什么“世界人民对中国的恐惧超过了病毒的传播速度”,其借此搞垮中国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根据新冠肺炎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科研工作的进展和成果,我们认为公知们的言行除了造成恶劣的政治后果之外,也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构成了现实的严重干扰。

首先,他们制造了恐慌,妄图冲击我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秩序。关于新冠肺炎病毒的研究,早已有力驳斥了“系sars病毒”、“非典肺炎”等不实信息,然而由于信息不对称等因素,加之公知们硬把李文亮医生捧为“吹哨人”、“抱薪者”等角色,这很可能致使部分群众和基层干部对新冠肺炎的防范发生偏差。

其次,他们制造了离心力,诱导不明真相的群众对我国疫情防控工作体制和机制产生不信任情绪,破坏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上的集中统一领导,破坏当前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良好工作局面。一句话,公知们企图以万千百姓的生命为代价,发动一场推翻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颜色革命。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全国人民,都应当认真他们吃“人血馒头”狰狞面目。

古人有云:“庆父不死,鲁难未已。”今人则云:“鲁难未已,国无宁日。”

国泰民安是民心所向,任谁也撼动不得。去吧,你们这些虫豸们!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50
0
0
34
5
4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