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群是真英雄:他挺身而出揭穿了央视一个惊天大阴谋!

作者:佚名 来源:昆仑策 2015-08-30

  张泽群是真英雄:他挺身而出揭穿了央视一个惊天大阴谋! 

据“弓军”先 生博文《美资已潜伏在央视,令人难以置信》披露:美资已经在多年前就打入了央视,并以收视率为杠杆 撬动央视节目的制作方向,也就是说,央视给全国老百姓提供的节目不但走向了市场,而且被美国把持,至于她说什么做什么倡导什么,美国人已有发言权,还能借 收视率操控。此说来源于《环球日报》的两会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泽群在两会期间提出:“要向电视收视率开炮,美资应撤出央视索福瑞”。因此,此说是绝对可信的。 

  人大代表央视主持人张泽群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一直努力让美国资本撤出央视都没有成功,也就是说美国资本入股央视已经是事实了,而且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入股的。须知:央视全称叫中央电视台,她可是党和国家的喉舌啊!这意味着中央电视台举足轻重,乃党和国家的核心利益,核心中的核心部门,请问:这么关键的部门都沦陷了,连归属都已经模糊了,那其它部门呢?组织部和中共中央呢?军队呢?是不是一起搞混改!老百姓有句话不好听,叫“兔子枕着狗屌睡,不知道死活”,针对央视混改,是谁不知道死活?是谁大逆不道?是谁批准美资入股的?这个人必定位高权重,而且是故意干的,其作为,纯粹是出卖党和国家利益的行为。 

  不过,央视能拿来混改?宣传能拿来混改?党和国家的核心利益也能拿来混改吗?一个家庭,可以跟人家做生意,可以单干,可以合伙,可以对缝,也可以参与成立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干,这无可厚非。但是,你闺女可以合伙吗?你老娘可以股份制吗?你闺女的交配权只能占有,不能分有,否则就是畜类,就是淫乱,就要被人戳脊梁骨!你老娘的交配权归你老爹并且也只能归你老爹,哪怕你老爹累死,也不能归于别人,哪怕是你二大爷,那也不行!更别说其他一些人,譬如仇家,更不能由你自己偷偷占一股,就因为她是你们家核心利益。 

核心利益就是举足轻重的利益,一旦出让就要命,而此央视被偷偷混改,不啻于决策者拿他百岁老娘上市搞股份制搞社会化开发,参与者不分内外,只要有钱,潘金莲就主动给西门庆送上并无视武大郎血仇而且还受到法律保护,这他妈算作什么事啊!可我实在不明白:在这些原则问题上,对其中道理,难道那位居庙堂之高的食肉者、老娘在世且女儿特会炒股的决策者、那位动不动就飙眼泪的表演天才不懂吗

请想:咱入股美国CNN,美国会答应吗?咱入股英国BBC,英国答应吗?咱入股日本天皇的皇权,日本会答应吗?咱入股美国骷髅会、共济会、中情局,美国答应吗?咱入股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普京他会答应吗?但美国的资本竟然入资央视,入侵到党和国家核心部门,侵占了党和国家的核心利益,这简直就是国耻!怪不得央视的节目越来越脱离全国观众,我一直感觉她被一只看不见的手左右着,现在终于搞明白,央视果然沦陷。 

  再回味全国人大代表、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张泽群接受记者采访,再回味那一石破天惊的过程。38,全国人大代表、央视主持人张泽群主动提出“要向电视收视率开炮”。他说,如今中国的电视节目被收视率绑架,电视节目娱乐化、庸俗化严重,长此以往,中华文明将被蚕食,值得警惕和深思。 

  “现场有人知道全国有多少个收视调查仪吗?如果有,我当场给他188.88元红包。”张泽群在河南代表团开放日会议上说,“全国仅有一万多个收视调查仪。”他说,全国目前最权威的一家收视率调查公司是“央视-索福瑞”公司,从名字就能看出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公司,有美国的资本进入。但这个公司的收视率调查方法、评价体系不公开,不透明,仅靠着1万多个收视调查仪来评价全国的电视节目。 

张泽群说,1995年后,中国各地卫视上星,全国电视节目就开始用电视收视率作为根本的评价指标,并被利益和广告捆绑,在利益驱动之下,有拿钱买收视率的现象,电视节目也为了迎合收视率,娱乐化、庸俗化现象严重。“这种评价体系长此以往将是一种文化蚕食(作者注:何止蚕食,这叫技术性鲸吞)。” 

  他介绍,收视率评价体系来源于美欧。但中国充满了差异——有区域差异,民族差异,仅靠一个电视收视率来评价我国的电视节目,不符合国情,也不能真实反映电视节目的质量(作者注:由敌对势力技术过滤并技术性误导所产生的节目,往小里说是给人民不停地洗脑,往大里说就是直接为推翻共产党服务) 

  须知:东方文化有着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由此形成了中国风格与中国气派,现如今半路硬性嫁接异域文化且嫁接过程充满鬼蜮色彩,情何以堪

  须知:中国共产党以宣传起家,她蒙生于思想,发展、成熟于思想,即便被追的到处跑,那也叫“长征”,叫“北上抗日”。这一切证明,只要思想正确、宣传得法、能参与主导社会舆论,哪怕没权没钱加之多灾多难,也能把江山打下来。可如今打下江山后,有权了,有钱了,富了,威风了,反倒把核心利益拿出来与人分享,而且是与亡我之心不死的敌对势力分享,而这,意味着把部分核心利益送人了,殊不知这送出去的核心利益,恰恰是党和国家、民族的命脉呢

  须知:央视,中共中央和中国政府的喉舌,竟也被美资植入,进而被左右节目制作方向。如果不是央视内部人员披露此事,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党的喉舌怎么能受制于人?一个国家的喉舌怎么能够允许由别国插手控制?这哪里是什么开放不开放的问题,再开放,也不能任由别人掐着脖子发声啊!批准美资进入控制央视的行为若不是卖国,批准者若不是汉奸,还能有其他解释吗

 

这条新闻出来前,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索福瑞。好搜百科对索福瑞有这样的介绍:“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简称CSM)是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与世界领先的市场研究集团——TNS合作成立的中外合作公司,于1997124在北京注册成立。公司致力于专业的电视收视市场研究,为中国传媒行业提供可信的、不间断的电视观众调查服务。”只要有这个简介,已不需要再详细了解索福瑞是什么东西了,也不需要知道索福瑞都干过什么、想干什么,就单单以上这几句,坐实外资进入央视就足够了。尤其现在,在众人瞩目的两会又有了内部人揭露,对此,难道仍爱着自己祖国的每一个中国人不感到震惊吗?难道还能够心平气闲地无动于衷吗?不,决不会的,我已经由震惊而怒火满腔了!

  我们曾经多么地信任和崇仰着中央电视台和那里面的每一个人乃至每一个信息、主持人的每一个表情,我们是多么天真地把央视的一切视为党和国家的声音,可我现在有一种上当的感觉,那是被蒙骗了的羞辱,心灵被污染了的肮脏。 

  东北亚这片叫做中国的辽阔的国土,还叫中国吗?我的唯一爱的祖国啊,您已经被美国资本控制下的中央电视台每年每月每天每时每刻每秒都向您的肌体注射着慢性致死的毒药,也许您已经病入膏肓,也许不久将面临死亡,而您的子孙们却为注射者高唱着凯歌,狂欢踩踏在您的病入肌理的身躯上。 

  中央电视台沦陷了,中央电视台带着数百个地方电视台跟着沦陷了。中国人的头脑被控制在了美资魔掌下,跟着魔鬼的舞步一路跳着走向被作死的深渊。 

  不论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再如何华丽庄严如何教导有方,此后只能使我感到伪善下的恶心与反感,因为我已窥测到伪善外衣下魔鬼狞笑晃动的屠刀上的寒光,也已感受到遍地的汉奸野蛮生长,中华民族的出路在哪里?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021
92
45
62
387
15208
661
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