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索寒:任志强叫嚣“军队非党化”是有备而来

作者:铁索寒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6-02-23

 铁索寒:任志强叫嚣“军队非党化”是有备而来  

近日,任志强在微博上高调喊出“国军”,瞬间给他的3300万粉丝下了“动员令”。这个“动员令”的发出是颇有讲究的,首先是选在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两周年之际,其次是选在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在即之时。第三是选在军队《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学习读本》的最新本印发部队之日。这个“动员令”下的很阴险、也很嚣张,是有备而来。

拥有1200万粉丝的大V“薛蛮子曾自比像皇帝批阅奏章,既然有皇帝批奏章那么自然有将军统兵打仗。不想当将军的地产商不是好大V,有那么一小部分地产商还是很有政治野心的,也经常做“将军梦”。古人云,山雨欲来风满楼,近一段时期,地产界的黑风也越刮越大,大有掀楼倒墙之势。不要以为黑心地产商们最擅长的是官商勾结、欺压百姓、草菅人命,如今在政治上勾搭连环、煽风点火也变得很拿手,尤其是在推销“军队非党化”上,劲头猛的很。

拥有巨大金融资本的一些地产商们已经不满足榨干老百姓的血汗钱,开始组织力量把黑手伸向“枪杆子”了。这股势力把西方国家的军队国家化奉为的圭臬,断言军队国家化文明国家的通则,不遗余力的密谋策划、动摇军心,染指军队广大官兵,其用心险恶。这些年,在推销各种西方负面思潮、制造各种舆论事件的背后,都少不了金融资本的支持。制造混乱,干扰政府仅仅是他们的表面把戏,背地里却不断向各种权力机构渗透,其本质无非是要改朝换代,要颠覆政府,要夺抢夺权。

现在,“军队非党化”已经从个别书生哪儿转移到手握巨大资本、拥有巨大号召力的商人手里。这些大“土豪”们有点春风得意、踌躇满志了,或许他们正在豪华别墅里,左拥右抱、觥筹交错的畅想未来如何“登基”呢。“有想法就要有行动”这句商业名言也一定会用在他们政治策划书上的。个别地产商高呼“国军”的背后,代表了一个阶层的挑衅,这一点,这些地产商们也毫不避讳,他们也高调的炫耀自己的联盟。“强强联手”、“一加一大于二”这类俗语他们是很懂的,运用的也很熟练。这些人在黑色地带里连接成骨干,形成网络,有火力点、有集结地,还有大批的“美军后援”。所需要的就是机会,等待着进攻的号令。一些高居庙堂之上的人尤其是一些军队的领导要提高警惕了,不要自我感觉良好,认为天下太平无事,当你打瞌睡的时候,黑手已经偷偷摸到你的枪了。

可是,这股黑色势力过于得意,天真的以为人民真的会拥护他们,“枪杆子”会被调转枪口。看看当下这些黑心老板们的所作所为吧,所犯的罪恶可谓丧尽天良、罄竹难书,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从杀人放火、奸淫掳掠到行贿官员、凌辱百姓,他们“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为了100%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如果动乱和纷争能带来利润,它就会鼓励动乱和纷争。”

黑色势力只看到了大洋彼岸的“自由呼唤”,看到了“金钱万能”,看到了百姓可以任意宰割欺凌。却没看到人民血红的眼睛、紧握的拳头,却没看到无数铁骨铮铮、满腔怒火的共产党员们,没有看到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旗帜依旧闪耀着光芒。

红色与黑色分别代表各自己立场,这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始终是你死我活的斗争。黑色势力无非想大干一票,这股妖风是有备而来不会自行消失的,好吧,那就成全他们,红色力量从不惧应战,而且非常欢迎。黑色动员令下了,红色旗帜也正在迎风飘扬;敌人磨刀霍霍了,人民铁拳亦已经紧攥。“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 

铁索寒:任志强叫嚣“军队非党化”是有备而来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76
0
1
2
4
2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