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子牛:马航被击落真相,美乌做局,亲俄者入套。

作者:点子牛 来源:作者博客 2014-07-19

 又是马航,370至今还是个谜,又添一个,MH17出事了。在乌克兰境内交战区被击落了,航空史上的又一灾难性悲剧。谁干的?双方都不认帐,相互指责,还都有所为的铁证。

  真相难道是美国设局,民间武装入套?咱们拨开迷雾,瞧一瞧,相互探讨。

  大事件必有大背景:乌克兰问题美欧俄卷入,文斗武斗,斗得不可开交。结果,普京得了克里米亚,乌东部两州独立,也申请入俄;美欧抱团围堵制裁俄罗斯。普京是啥人?智勇双全的汉子,恰鹰似虎又像狐。你奥巴马能围困住我?小看俄罗斯人了,普京一个大鹏展翅到了美国的后院与科斯特罗拥抱了。

  大家看到,债务免了,到哈瓦那的苏联国际主义战士公墓献花圈,俄古友谊是经过战火考验的,声明投资恢复监听站。这还不算完呢,普京投资12亿欧元,给古巴建设两个大火电站,古巴北部湾勘探石油。奥巴马闻听,能不震惊吗?你普京这不是桶我菊花嘛。这觉是睡不踏实了,美利坚上下都有点急,埋怨奥巴马之声不绝入耳。

  还有更厉害的,金砖五国会议一致通过开银行了,说干就干,总部在上海。这上海还有个经济合作组织呢。欧美在金字塔尖上感觉不稳了,这要是发展十年八年,那还得了哇。苏联那帮小兄弟,除了三姓家奴乌克兰外,几乎都跟着大哥俄罗斯跑。拉美地区普京伸过手来了,美国的对头很乐意与中俄联手。奥巴马一看,我的妈呀,精心布阵300天,不但关不住你,跑到我后院推杯换盏、诗情画意、慨而康了。

  奥巴马急得尥蹶子,这可咋办呢?

  手下建言,要不重来当年苏联击落韩国客机事件?一旦成功,普京定会受到国际舆论的强大压力,制裁也就更...“Yes!立马联系在乌克兰的黑水,黑一下普京”“卫星调过去,监控过程,提供亲俄武装的导弹位置... ...”

  好家伙,山姆心肠又黑又硬,重复韩国客机,那一次韩国被算计了,269全部遇难,有怒有恨却无可奈何。弱国永远是棋子。马航再次被列入,因为,这个公司经济困境,为了省油,一直没有绕飞危险区域,如此这般,亲俄武装必入套。

  可怜的马航,准时起飞进入乌克兰,乌军两架战机实时起飞,一左一右在下方护航,马航机长还高兴地不得了,这下更安全了。把直把直进入战火区域,两架战机呼扇翅膀,微调航线把它带入进入导弹死亡区域(这个禁区曾击落乌军战机)。

  这亲俄武装这几天打得正带劲呢,有了王牌导弹,手痒痒得很,特想再打下他几架来,乌军失去制空权,打他数月,菠萝也就没脾气了,战火纷飞,西乌克兰成承受多久?再断气数月,民不聊生,菠萝下台是迟早的事。

  

点子牛:马航被击落真相,美乌做局,亲俄者入套。

  伊尔-25、伊尔-76军用重型运输机

  

点子牛:马航被击落真相,美乌做局,亲俄者入套。

  马航MH17客机

  来了,来菜了,三架飞机送上门来了,那个大的一定是伊尔-25运输机,这几天多次进来,都让你溜掉了,这次一定揍下来。民航飞机不大可能,因为,这些天的民航都是一个个的单飞,从没见有战机护航的,也没走这个地方。

  “全体都有~~各就各位,进入范围就打!”这帮家伙,哪里知晓,人家就是设了这么个套,盼着你往里钻呢。这个战火时刻,生死一瞬间,人的反应没有那么快,伊拉克战争,美军就失误把英军揍了嘛。

  乌战机一看,差不多进入导弹范围了,咱就不往前飞了,再次呼扇两下翅膀,一个盘旋掉头走了。可怜的马航,还高兴呢,再有几分钟就出乌克兰了。上哪去啊,下面得导弹竖起来了...只听轰的一声,飞机完了,往下栽...

  灾难发生了,于是乎,各方人物登场说话了:

  菠萝准备充分,立马声明是俄罗斯山毛榉导弹打下来了的、录音也一下子出来了。这没见残骸、没有鉴定凭啥肯定一定是山毛榉呢?监听也威武给力了,一下子厉害起来了,连俄罗斯克格勃的通话也到手了,早这样厉害,山毛榉的导弹车还不摧毁它几台了,战机也不至于被揍下来。

  亲俄武装一看,打下来了,高兴地不得了,立马发个微薄。但数分钟后,队员看到是乘客尸体,不是乌军战士,赶快删掉了。不承认,死也不承认了。两架飞机伴飞,当地居民也看到了。这个山毛榉导弹很牛叉,发出去能自动锁定飞行器,只是可怜的马航再次成了别人博弈的玩物。

  普京闻听此信息,第一反应,给奥巴马打电话。克格勃就是想听听奥巴马的“反应”“语速”“语气”,分析一下奥巴马的心理活动,是否早知晓、是否与此事相关。普京的声明也很有琢磨透,没有否定是亲俄武装所为,只说要该国负责。你美国不承认这两个州独立,在你们的逻辑里,这两个州还是乌克兰的。武器问题也好解释,你美国支持叙利亚反对派、恐怖分子,也给武器支援。这东西到那里也能掰扯三天三夜。

  奥巴马啥反应?计划加大力度制裁普京,鼓动欧洲全体制裁普京!就这么简单,这是他的目标。动机就是要个结果嘛。

  还有一种可能,亲俄武装打的是乌军战机,但没成功,打着马航了,因此,才有亲俄武装说,我们打下来的是乌军战机;或者乌军战机、乌边防导弹部队击落马航,推给民间武装。不过这两种可能性小一些。总之,马航MH17不是很简单的误击。因为,马航及其他航空飞这个航线不是一天两天了,亲俄武装也不是基地恐怖分子,只不过是想独立,加入俄罗斯而已。

  

点子牛:马航被击落真相,美乌做局,亲俄者入套。

  把你定为恐怖分子!   这么多年了,你们还没长进,坑完韩国,你坑马来,老把戏!

  真相会是如此吗?拭目以待。此事件若是不了了之般的无限期调查拖下去,那说此事与美国脱不了干系。因为,普京手下的克格勃不是吃素的、斯诺登也能出一臂之力。因此,普京要求查明真相。估计,普京与奥巴马两人相互各退一步,毕竟真相出来,世界哗然,美俄对决人类灾难,谁也不敢为之。

  无论伊拉克、利比亚,还是叙利亚及乌克兰时局,我们舆论两极化明显,打对攻,警惕之。

  马航370,3月8日;MH17,7月17;100天内,同一个国家,真是巧合吗,百年难遇一次!

  真相有时会等好多年。

  点子牛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868132517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5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