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 2019年总结会在京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0-01-08

不负韶华,续写辉煌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

2019年总结会在京召开

新年伊始,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2019年总结会202015日在北京举行。

 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 2019年总结会在京召开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工作人员及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专家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呈军主持。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副主任兼秘书长杨秀珍的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在学术研究、研学实践课程研发、研学师资培训、研学课题的申报、研学示范活动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找出了工作中存在品牌建设力度不够、会员单位管理需加强、研学师资培训体系待完善等方面的不足,并讨论了解决办法。

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交流了研学旅行方面的信息,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和研究领域,为研学旅行工作建言献策。

 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 2019年总结会在京召开

会议表彰了2019年为研学旅行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李玉先等13位先进个人。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本周参加了总结会,对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新的一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热情鼓励。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4
0
0
1
0
0
0
0